信師信法否定病業假相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12日】

那是二零一二年八月上旬的一天,我和同修騎自行車去十幾裡外的同修家切磋事情。一直切磋到下午兩點多鐘,我和同修急忙往回趕上四點班。午後天熱,加上早晨和中午沒進食(這是人的觀念),覺的體力不支。

當我騎到橋頭一段慢坡路,快上橋時,忽然感覺心裡翻騰,眼前發黑,急忙下車,腦中反出一念:“姐!我不行了。”但立刻認識到這不是正念,否定它。心想:“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不停的背著師父講的這段法,慢慢的將自行車推上橋柵欄邊的台階上往前走。這時同修急著上班,已經騎出很遠了。我用意念告訴她:“姐!你先走吧。這是假相,我有師父呵護不會有事的。”終於堅持回到了家,吃了幾塊雪糕,假相解除了,身體就好了。

後來又出現一次,一天,我和同修乘公交車去農村講真相救人,在乘公共汽車返回的途中,忽然感覺一陣噁心,心沒勁,類似常人的暈車的症狀,因有前一次否定病業假相的經歷,我依舊背著師父講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當時很想將頭靠在前排座靠背上,轉念一想:我不能配合邪惡,不能趴著,便正常的坐著,這就符合師父說的“行為上要做到”(《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堅持一會,效果不明顯,心想:為啥不讓同修幫我發正念?發現自己有一顆驕傲,自己行,證實自我的心。發現後,我立即解體它,然後我對同修說:“姐!你幫我發正念。”同修點點頭,我一邊發正念,一邊求師父,心裡頭不停的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在同修正念的加持下,師父慈悲的呵護,車到終點了,我下車,身體又恢復了正常。

兩次否定病業假相的干擾,讓我找到了講真相救人時有較強的證實自我的心,從而清除它。同時也讓我悟到:每當出現病業假相時,只要堅信師堅信法,堅定正念,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就能否定病業的假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