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對中共應有一個清醒的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3月02日】

最近和一位老年同修談到這場迫害時,他說:“習某某不賴,反腐敗,比前幾任強多了。”我聽了很驚訝,就說如果是一個常人這樣認識,也可以。因為老百姓最痛恨的就是腐敗,打下多少貪官老百姓都歡迎。可是大法弟子不能這樣認識,這一屆上來已經三年了,迫害法輪功一天也沒有停止,勞教取締了,可是對大法弟子的誣判卻越來越嚴重了。我接觸到的同修中,持這樣認識的還不止一人。

就目前形勢而言,中共仍然在維持迫害,對薄熙來等主犯迫害法輪功的核心罪惡仍然在極力掩蓋著,其根本目的是為了保黨。中共現政權借反腐敗的名義,開展風風火火的“打虎運動”,很大程度上是中共內部的權力傾軋,是習江之間你死我活的決鬥而已。這樣確實賺取了一些民心,贏得了一些民眾的好感,同時也迷糊了一些人。

可是大法弟子對中共及這場迫害必須保持清醒的認識,不能迷糊。不能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不能對中共的某個黨魁、某個人抱有任何幻想。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停止,其邪惡的本質永遠都不會改變。揭露迫害,講清真相,喚醒民眾,挽救眾生,就是我們始終要堅持的。

讓我們重溫師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說的一段法:“絕不要考慮舊勢力會給我們什麼恩惠,常人社會會幫助我們什麼。是你們在救度常人社會,是你們在救度眾生!” “在常人社會中受了迫害也好,受到了壓力也好,難免常人之心起作用,所以會表露出一些常人的想法來,但是不要把它想的過重。” “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

個人的一點粗淺認識,不對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