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為你承受苦難,你卻不知

雲外


【正見網2015年03月19日】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四、十五日,丹麥奧登塞市會議中心舉辦了為期兩天的健康博覽會。丹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次健康博覽會,這也是法輪功學員第十四次參展奧登塞健康博覽會。

展台前,一位丹麥女士靜靜地聽法輪功學員講。學員告訴她,法輪功是一門很好的功法,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以真善忍為準則。獨裁的中共卻要迫害法輪功,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上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更殘忍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個女士的眼睛紅了,含著眼淚,她不僅在徵簽表上籤了名,還誠摯的說:“我能擁抱你嗎?我想與你分擔苦難。”

這位丹麥女士的坦誠與友善讓人感慨,她想分擔給她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的苦難。可是這個法輪功學員又是在為誰承擔苦難呢?有的人可能會說,他是在替中國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承擔苦難。那麼中國大陸那些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又是在為誰承擔苦難呢?

對相當一部分中國人來說,這個問題就不太好回答了。

法輪功學員修煉前不可能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他們修煉後,很多有病的人身體迅速康復;不知不覺中,他們的思想也發生了變化,道德水準也在提升。他們的家庭和睦了,工作更有效率了,人活的越來越輕鬆了。作為受益者,他們把這麼美好的東西分享給親朋好友。法輪功就這樣在中國社會傳播開來,短短七年時間,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達到一億人。

正在法輪功學員沉浸在修煉的幸福之中,並向世人弘揚法輪大法時,邪惡的迫害開始了,造謠抹黑法輪功的宣傳鋪天蓋地,很多中國人還沒有聽說過法輪功呢,就被中共一言堂的宣傳給毒害了。

作為在法輪功中受益的法輪功學員來講,他們有責任把法輪功的真相講出來,對任何一個人來講,這都是最起碼的良知。從另一個角度看,按照佛家講的緣份來說,人與人之間哪怕只有一面之緣,都可能牽扯到已經走過的相當久遠的歷史時期。人們之所以有這樣那樣的緣份,很可能他的生命就是為這個大法而來的,那麼已經得了法的人,他就有責任去把法輪功的真相告訴給他遇到的每一個人,因為這是久遠歷史前的約定,是一個生命來到世上的真正目的。

當然人選擇什麼,不選擇什麼,都由他自己說了算。可是當法輪功被抹黑,被完全顛倒了的情況下,就需要法輪功修煉人去講出真相來。現在人不是講知情權嗎?對於中國人來講,他們完全有權利不受任何干擾的認識法輪功。可是在中國,所有的媒體都被中共控制著一面倒的栽贓法輪功了。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走了出來,告訴世人法輪功究竟是什麼。

要是沒有中共的干擾,法輪功會傳遍社會的每一個角落,也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修煉法輪功。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中共的這場迫害,本來就應該修煉法輪功的人會自然而然的修煉,他們同樣會在法輪功中受益。可是中共的迫害開始了,許許多多的中國人不能走到法輪功中來。甚至有些根基非常好的,與法輪功有著莫大緣份的人,也受到中共宣傳的影響,仇恨起法輪功來。

法輪功學員看到這些,他們出於對世人的珍惜,出於他們願意告訴世人讓世人受益的願望和責任,他們才在中國這麼嚴酷的社會環境中傳播起真相來。不管世人理解不理解,接受不接受,他們確實是冒著生命的危險把真相傳給世人。那麼從這個角度上講,法輪功學員就是在替世人承受苦難。

從歷史上看,釋迦牟尼佛在古印度傳法時,當時的其它宗教對釋迦牟尼佛所傳的佛法大肆攻擊。釋迦牟尼的弟子在弘揚佛法時,被打死者不計其數。這些早期的佛教徒,是在替世人承受苦難。

耶穌說他替世人承擔了罪業,可是當時有多少人相信他說的話呢?就包括那些認可耶穌替世人承擔罪業的人,他們沒有成為基督徒前,他們相信嗎?可是不管世人相信不相信,耶穌確實因替人承受罪業而被釘在了十字架上。

今天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摧殘致死者達百萬之眾。有的是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則是被活體摘取了器官致死。迫害法輪功後走入法輪功的修煉人都知道,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就是因為他們在替世人承擔苦難。

法輪功學員是修煉中的人,他們知道:世人正面臨著大劫難。法輪大法是佛法,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人無論如何不能敵視佛法。要趕快叫人知道法輪功真相,知道了真相世人就能走過這場史無前例的大劫。

不管世人知道不知道法輪功學員在為他們承受苦難,他們就是要將真相傳播。總不能在災難過後再傳播真相吧,等世人被淘汰後再傳播真相?那不是太自私了嗎?那不是見死不救嗎?他們選擇了大法修煉,那麼他們就必然要擔當起為世人承擔苦難的責任。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不呆在家裡修煉?為什麼要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世人真相呢?中國人啊,應該深思,他們在為你承受苦難,你卻不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