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開啟我神的記憶 解體黨文化毒素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21日】

2015年的神韻光碟來了,打開電腦坐下來靜靜的觀看,神韻演出的節目深深地吸引著我,內心不斷的被震撼著,淚水也不斷的流出來。真是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正是:“不覺是戲如夢倘 身在意境神佛旁”(《洪吟三》<觀神韻>)。看著看著,忽然恍然大悟,神韻演出裡的景象不正是我內心深處一直在尋找的地方嗎?我瞬間明白了,原來我的生命真的是從天上來的。我的心情一時無法平靜,那種真實的體驗讓我無法用語言形容,我想告訴所有的人,李洪志師父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告訴所有的人,趕快退出邪惡組織(退黨、團、隊),跟神佛回天啊。

慢慢的我平靜下來,我知道了,是慈悲的師父用強大的法力,開啟了我神的記憶,在神韻強大的能量場中,讓我找到自己的家。

我想起來了,小時侯,從記事時候起,在我內心深處一直覺著有一個非常美好神聖的地方,總是嚮往著有一天我要找到那個美麗地方,我要去那個地方。可是,在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中,在邪黨文化的灌輸下,心中的“聖地”被邪黨灌輸的“共產邪惡主義”所代替,認為那就是“天堂”,那就是我要找的地方,而且要想去那個地方只有通過鬥爭的辦法才能到達。學法這麼多年了,一直沒能發現這個邪黨文化在我心裡的毒根竟埋的這麼深。這也讓我想到,為什麼邪黨文化的毒素一直清理不乾淨,特別是爭鬥心去不乾淨 ,而且對邪黨竟然還有一種舍不掉的“情”,現在我才明白,是邪惡的“共產主義理想”曾經操控我的思想意識,替代了我曾經擁有的神的記憶。

有一天發正念,我看到,有一個慘白陰森的宮殿,我隱約的感到它就是“共產邪惡主義”的“殿堂”,在師父的強大能量加持下,把它炸倒塌了,一瞬間就煙飛灰滅,解體了。由此我想到,這隻惡魔在另外空間還真有一套完整的設備呢,我們如果沒有慈悲的師父時時刻刻的呵護和加持,想擺脫它的控制是非常不容易的。

今天,在我以為邪惡因素已經被解體的時候,寫這篇文章還有點頭痛呢。這就是還沒能盡絕的滅盡它,我想,有時候心裡悟到了,還需要寫出來曝光它,這樣才能不給邪惡喘息的機會。因為邪惡是怕曝光的!

這就是看《2015神韻晚會》帶給我的變化,我切身感受到神韻晚會的演出在救度眾生中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我要盡心盡力做好神韻光碟的發放,願中國大陸的眾生都能看到神韻,願我們的神韻早日來大陸演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