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採摘的季節

大陸大法弟子 彩雲


【正見網2015年04月22日】

這是發生在去年夏初的一個故事。我的家鄉盛產大櫻桃,因果大、色艷、質甜而全國聞名。每當櫻桃採摘季節,全國商販都排隊來收購。為方便收購,每三裡五村便建一個收購點。我大姑姐村就建有收購點。

去年夏初我去大姑姐家,適逢大櫻桃採摘季節。記得我剛進她家門,她就對我說:你看我家這兩大籃子的櫻桃,果又大色又艷。多好啊,這可是昨天傍晚一位不相識的人放在這裡的,他來時一邊張羅叫我們大家都吃。一邊對我和你姐夫說:來晚了,收購的商販都走了,這些櫻桃擱你家放一晚吧,明天我再來送去賣。大姐又對我說:今年的櫻桃因授粉時下了幾場雨受影響而減產,收購價比往年都高。這麼值錢的誰見了都想吃的珍果,一位不相識的人能放心的放在我們家,你說奇怪不奇怪?正說著,一位身材魁梧,滿面紅光的人邁進了家門,姐說:你看;說曹操、曹操就到。我一看,這不是我娘家村當年的村幹部XXX嗎?那時我還是學生時期,他可是村裡的大紅人啊......

我們三十多年沒見面了,能在鄰村見到娘家村的人,我們都說沒想到。當我告知他,我大姑姐剛才對我說的那番話時,他笑呵呵的對我說:他們不會理解修大法人的胸懷的。

他坐下來對大家講起了他是如何由過去的為私、為我、為名、為利而樂而憂、活的又苦又累、而到今天成為一名看淡名利活得輕鬆自在的人的轉變過程。

他還說:在老毛執政時代,我是無神論的忠誠捍衛者。誰要說有神、佛、有另外空間,我就攻擊說迷信、愚昧。儘管老伴在7.20前得法,也見證了老伴得法後無病一身輕的神跡,但對有另外空間、有神、佛的存在還是不能接受的。

直到有個突發事件,徹底改變了我大半輩子無神論的信仰。

他說:那是在給老房改換門窗時,突然一頭栽倒在地,全身癱瘓,不能自理,鄰居們紛紛議論,有的說:動了不該動的地方。還有的說:選的日子不吉利......。面對突發症狀,我蒙了。都說現在的60多歲屬於老年青春期,我得這病這不成老年晚期了嗎?我真不甘心哪!便叫老伴通知在外地工作的兒子,儘快回家帶我去醫院治病。

當晚老伴捧起了《轉法輪》對我說:大法祛病的神跡在我身體的體現你也看到了,你身體這樣了,只有大法能救你,快看看這本書吧。誰修大法,誰得福。

在老伴的勸說下,我抱著有病亂求醫的心態,翻開了《轉法輪》,哪知這一看,我驚的目瞪口呆!只見師父法像,凸出書面的望著我笑。再看書的每個字,也都凸出書面,閃著金光。我才知這不是一般的書,便一頁一頁的認真讀下去,越讀越清醒、越讀越舒服、一宿沒合眼,讀完了《轉法輪》。第二天早上,我身體完全正常了!立刻通知兒子不用回家了。當兒子和鄰居得知大法在我身上體現的神跡時,都說這是正法,共產黨宣揚的那一套都是騙人的!再也不上當了!

更為神奇的是:自我得法,我家的農作物,沒花多少功夫管理,長的卻出奇的好,今年的大櫻桃都減產,我家的卻增產,上級派兩名記者來採訪,取經,我便把得法的經歷和神跡如實的講給他們,他們都明白了,原來共產黨誣衊大法都是騙人的!都佩服大法的神奇,臨走,二人都聲明退出共產黨邪教組織。

他繼續說:我自得法,象回到了年輕時代,整天樂呵呵的,我後悔得法太晚,看到身邊還有被共產黨歪理邪說蒙蔽不明真相的,我真為他們著急,便以我的親身經歷喚醒他們,別象我以前那樣上當受騙。共產黨歷次運動整人,害死了民眾八千萬,現在貴州的藏字石都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天要滅它!師父要我們快救人,多救人。我得法晚,更應加倍努力。我除了多學法,明慧週刊一期不落。

我深感時間的緊迫,走到哪都把救人放在首位,去年冬閒下大雪,我想到鄰村和我一起退役的戰友還沒三退,便冒著鵝毛大雪赴他家勸三退。這不,這次我利用賣櫻桃的機會到你們家來,就是為了給你們講清真相。迷中的人啊,別再為蠅頭小利而樂而憂了,快快辨明是非,明白真相,早日認清中共的邪惡,勇敢的退出邪惡的黨、團、隊,別當它們的陪葬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