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們的業大姐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21日】

業大姐是部隊休干所退休幹部的家屬,在1999年打壓前休干所裡的好多人都在煉法輪功。而且都是老倆口一塊煉。因退休了多數孩子都不在眼前,覺得煉煉功,有個好的身體,過個幸福的晚年,大多數都是這樣的想法。業大姐她老伴不煉,不贊成也不反對。可是業大姐很相信法輪功,雖然她今年已78歲了,看上去象個五十多出頭的人。很是精神。走路一般人跟不上。她是我們這個學法小組年歲最大的一個。

說起業大姐。她三十多歲就得了腎炎。還心臟病、高血壓、高血脂、血脂稠、還有腰椎盤突出。特別是腰椎盤突出壓迫了腿神經,整天是腿腳冰涼,走路沒勁,坐不能坐,躺不能躺。這些病把大姐折磨的苦不堪言。有人告訴她鍊氣功就好了。她練過好多種氣功,但都不起作用。後來有人送她一本《轉法輪》,還教給她五套功法,又告訴她休干所裡就有煉功點。業大姐得法了,煉了不到一個月病就全好了。越煉越舒服,從一九九六年一月一直到現在她一粒藥都沒吃過。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開始利用國家機器打壓法輪功。休干所裡的人們都不敢煉了。業大姐堅持煉,所裡就批判她,問她還煉不煉?她說煉,只要我活著我就煉,不讓在外面煉,我在家裡煉。反正就是煉。沒辦法。休干所裡的領導就給老伴施加壓力。為此老伴把她的書都給交了,還經常罵她,並且提出要和她離婚,大姐說行,但走到大門口她老頭就不走了。扭頭就回去了。她說你怎麼不去了。他老伴也不吭聲。

業大姐每天都上午和下午都先學法,學完法就出去發傳單,講真相救人,她都是面對面講,講退了就給一個傳單。超市,菜市場,大街小巷、公園都留下了她的身影,一個星期下來她能退二百多人,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從不間斷。

業大姐每年要拿出四到六千元不等,她這錢都是撒謊攢出來的。如她補牙本來花了二百元,她卻說花了六百元,可是在前些日子講真相時摔了一個大跟頭。腳也扭了,又蹲了一個屁股蹲,蹲的可夠狠的。她的屁股上邊,腰帶下邊,從左到右,上下有十五厘米寬都成紫色了。那擱常人骨頭都得碎了。她扶著牆慢慢走回去了。她老頭一看摔的那麼厲害。說上醫院吧,她說沒事,有師父管不會有事,第一宿她是趴著睡的。摔了後她首先想到的是:我哪有漏了,為什麼摔這麼狠?後來她找到了。為了做救人的資料攢錢總在撒謊,這不對呀!不符合修煉人的標準,以後不這樣做了。為救人做資料,堂堂正正的向老伴要錢,悟到了,堅信師父堅信法,很快就好了。一點都沒耽誤她出去講真相救人,這就是我們的業大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