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師父讓我得到重生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3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心中倍感激動與幸福,沐浴著浩蕩洪恩,從心底裡生出無限敬仰與最美好的讚頌,感恩的淚水,一次次滑落。這一刻,縱有人間千言萬語,也只化作一句:師父,弟子謝謝您!

在這樣一個特別的節日裡,弟子要獻上一份對師父最誠摯的感恩;在這樣普天同慶的日子裡,也向世人獻上一份最美好的祝願。

我是得法晚的學員,學法前曾因城村中土地問題天天告狀,氣大傷身讓我患上多種疾病,四年前我被查出乳腺癌晚期,當時萬念俱灰,認為是邪黨把我害成今天這個樣子,我就是變成厲鬼也要和它抗爭到底,為此我不止一次的被關起來,成了我們那裡有名的上訪戶,很多親戚、朋友也因懼怕邪黨淫威和我斷絕了來往!當時感覺這種傷害遠比肉體上的疾病嚴重得多,我悲恨交加病倒了!我想肯定是我的大限到了,就消極的等待死亡!

一天,我有氣無力的去散步,正發獃,有一位五十多歲的老姐姐向我走來,和我聊了很長時間,很投緣,她就勸我學法輪功,肯定會治好我的病,讓我重新樹立生存下去的勇氣!剛開始是抱著治病的目地開始煉功的。後來煉了一段時間以後,感覺身體輕鬆了許多,也不那麼疲倦了,煉功時總感覺師父就在我身邊!在修煉過程中慢慢修去了我的怨恨心,因為師父說過“不要把解體中共邪黨當成是我們的目地。它什麼也不是,我從來沒拿它當回事。”(《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九》- 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

現在連我老公都說我學法以後精神煥發!根本不像一個癌症晚期的病人!我知道是師父又讓我獲得了重生,當然我修的與師父的要求還有差距,還有很多常人心沒去,今後要下大功夫修煉,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