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8日】

我九八年喜得大法後,最喜歡常說的話是:修煉大法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 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神聖日子裡,心情倍感喜悅。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洪恩,說不盡大法的美好超常。僅寫出點滴體會與大家分享,以表對師尊和大法的感恩與讚頌。

一、修煉前的苦難生活

我今年六十歲,從小誠實善良、做事認真好強。可上學時被邪黨搞文化大革命所害,沒能上大學,七二年畢業分配基建工作。八一年與本單位丈夫結婚後,住在婆家一個不見陽光,僅八平方米的簡易平房裡,冬天牆上結冰霜,夏天潮濕的被子長黑毛。生兒子在月子裡落下了風濕病,腰腿、後背疼痛難忍,嚴重時疼的直不起腰走不了路。婆家經濟困難,公公脾氣暴躁倔強,常無理取鬧打罵丈夫,我跟著挨罵遭罪,雖能忍氣吞聲卻心存怨恨。

在這惡劣環境下,我整天精神鬱悶、委屈求全,吃不好睡不好的痛苦生活,導致患上了腦血管神經性偏頭痛、神經衰弱症、鼻竇炎、扁桃體炎、胃腸炎、乳腺小葉增生、婦科病等十多種頑固性疾病。尤其偏頭痛,幾乎每天都吃去痛片等藥緩解劇痛,經常痛的心煩意亂寢食難安,難忍時痛的撞牆,時而痛的神經錯亂又哭又笑,多方治療不見好轉,醫大教授說嚴重時容易腦血管崩裂。常犯鼻竇炎鼻塞憋的不透氣,腦袋更痛,睡覺需張嘴喘氣,嗓子干疼,常年口腔潰瘍。感冒如家常便飯,扁桃體經常發炎,高燒多日腫痛的無法吃飯。使我整天痛苦不堪,真是生不如死,但還要拚命掙錢維持家用。

二、修煉大法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

九八年五月初,在母親帶動下,我決心修煉大法。母親那時已修煉一年多,她修煉前患嚴重的心臟病、高血壓、動脈硬化、哮喘等多種疾病,比我更遭罪。修煉後都很快痊癒了。我親眼見證在母親身上發生的奇蹟和大法的美好超常。修煉之初我很精進,早起參加集體晨煉、晚上集體學法,白天抓緊學法並參加洪法活動,感受到法輪功真是一片淨土,非常慈悲祥和。使我身心受益巨大,每天雖緊張卻很開心快樂,喜氣洋洋的。家人也為我高興,笑說:看你天天興奮的象中了大獎似的。

在日常生活中,我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人,遇事向內找,多為別人著想。世界觀發生了很大轉變,對名利也看淡了,學法中明白了許多法理。我悟道:今生就是為得法而來,遭那麼多罪,都是自己欠下的業債造成的,吃苦遭罪是還業債,都是好事,能得此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是多麼幸運,多麼值得珍惜啊,付出多大都值得。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深感無比榮耀。

師尊不斷的慈悲呵護鼓勵我,給我開天目讓我看到美妙旋轉的法輪,看到天國世界的一些真實而神奇的景象,如:張果老倒騎驢、大肚彌勒佛、觀音菩薩等一些佛、道、神,以及滿園盛開的神花、神果等神奇事物,很多無法用語言表達。使我更增強了堅定信師信法的正念。

隨著心性的提高,層次不斷突破,我感到每天都在飛升,體會到是師父在快速的往上推我。不斷的給我淨化身體,初看師父講法錄像時睡著了,醒來頓覺頭腦異常清醒,知道是師父把我頭痛病清理了,而後再沒犯頭痛病,睡覺香甜了。還多次瀉肚都是黑綠色的髒東西,原來生冷涼東西不敢吃喝,之後什麼都能吃喝了。有次嗓子疼、劇烈咳嗽、高燒近四十度,家人勸我打針吃藥,我堅定的說:不用,是師父幫我消業呢,幾天就好了。師父替弟子承受了巨大的業債,我感恩的淚水不知流了多少!修煉後不久,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身體輕飄飄的上樓兩蹬兩蹬的上,體驗到修煉大法真是太神奇美妙了,如同重獲新生。修煉大法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那段美好時光永遠難忘,常常激勵我在法中不斷精進。

三、親友與婆家人明真相 得法受益

親朋好友都見證了我修煉後身心健康、紅光滿面、精氣神十足,比同齡人年輕許多的神奇變化和精神風貌。因此我洪法講真相勸三退(退黨團隊)時,就力度大可信度強,使人容易接受。僅婆家、娘家、親友鄰裡、同事同學等約有二、三百人明真相三退保平安得救度,陌生人不計其數,一些有緣人還得法修煉了。

修煉後隨著我多學法、背法,心性不斷提高,善解了與婆家人的一些矛盾和怨緣,遇到矛盾向內找,寬容忍讓,善待家人,在利益上也不去爭了。儘量多孝敬公婆。我們妯娌三個、兩個小姑及家人之間相處和睦,婆婆常誇我變好了,象變了個人。我經常給他們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送真相資料、光碟、護身符等,他們都明白了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按“真善忍”做好人,並做“三退”保平安。我丈夫、兒子兒媳也做了“三退”,並支持我修大法。大伯嫂和三妯娌還幫助勸娘家人做了“三退”保平安,都得了福報。大伯嫂的姑爺還用我給起的退黨化名作為微博戶名,三十多歲就提升副處長。下面舉幾例婆家人受益的故事:

1、婆婆帕金森病症也好了

婆婆八十八歲了,零八年患重感冒發燒幾天不退,接來我家,我給她讀了一遍《轉法輪》,她很願意聽,病很快好了,多年無法治癒的恍頭帕金森病症也好了。現在她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公公脾氣倔強,老倆口都沒文化,一輩子鬥嘴打罵。現在公公發脾氣時,婆婆就念“真善忍好”,也能寬容忍讓了。

2、公公明真相得福報

公公原來受中共謊言欺騙,說過大法壞話。現在也變好了,對我很和氣,願意聽我講真相,時常罵共產黨盡幹壞事騙人。有一次過節全家人聚婆家,公公那兩天痛風病犯了,吃飯時右手痛的拿不起筷子,很彆扭的用左手拿勺子吃飯。我給他講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挺管用,他很認同,我說您用右手拿筷子吧。他真的就用右手拿起筷子正常吃飯了,飯後他高興的還用右手擦窗戶幹活呢,當然手不痛了。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3、大伯嫂的憂鬱症狀消失了

去年夏季有一天,我見大伯嫂面色憔悴無精打采的樣子,心想大嫂怎麼了?正好我帶個小音箱就送給她說:大嫂,你喜歡聽歌曲,這裡邊的歌曲可好聽了,聽後會開心的。

不久後,大嫂給我打電話高興的說:音箱裡講的太好了,你來我家吧,我想和你嘮嘮嗑。我高興的去她家後,她便激動的講述這段時間的經歷和感受:由於過年時與小叔子發生矛盾後,覺的小叔子酒後在家人面前罵她,讓她丟面子很傷心難過。心裡不平衡很鬱悶,她是醫生,知道自己好像得了憂鬱症。近來正想去上海找當心理醫生的老同學醫治呢。當聽了音箱裡的大法歌曲和同修交流文章、神傳文化故事等內容後,覺的心情豁然開朗,憂鬱症狀消失了。

因大伯哥嫂都退休在家,大嫂每天都隨身聽,大伯哥也跟著聽,並說講的挺好有道理。她三歲的小外孫女去了也愛聽大法歌曲,邊聽邊搖擺著跳舞,可愛極了。

現在大嫂已看了幾遍《轉法輪》也在修煉。還洪法送給同事看,使同事也得法修煉了。大嫂聽了同修的法會交流後很受感動和啟發,讚佩大法弟子真了不起。原來聽我說每天時間很緊不太理解,現在知道大法弟子都在做“三件事”真的很忙啊!她對大法的內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認識。

結語:修煉的故事難以盡述。我深知:所做一切都是師尊的慈悲呵護與加持,修煉的路上,師恩浩蕩,無以為報。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只有保持修煉如初,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最後我還要說一句發自內心的話:修煉大法是我今生最幸福的事!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