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緣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3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回顧這十七年來走過的修煉過程,每一步都是在佛光普照下,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下,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來的。每一次都有驚無險,在修煉講真相的過程中,在我身上出現過許多驚人的奇蹟,在此,我把它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奇蹟一

我原是柴油機廠的一名組裝鉗工,經常和砂輪打交道,七九年單位下馬,正好趕上我生小孩,後因為身體鬧病和其他原因就和單位一筆清算了,從此失去了工作。九八年一同修給我介紹了一家修理工作,經常在砂輪上磨活兒,當然,在砂輪上磨活危險性大,要求45度角站著磨,假如砂輪飛出來也傷不著人,可我自己沒有按照要求去做,認為自己是老手有點大意,坐在凳上對著砂輪就磨,突然砂輪斷了兩半,挨著腳掉在地上,沒有砸在腳上。旁邊有幾個男同事聽見響聲,回頭一看嚇了一跳,喊我趕快離開,當時我也沒有害怕,坐在那兒不動。大家想一想那要飛到人頭上,腦子就會被打出來,那要飛到肚子上,那腸肚都會被打出來,……不管飛到人的什麼部位,那後果都是不堪設想。感謝師父!如果不是大法師父保護,我命休矣!

奇蹟二

有一次我晚上加班,下班後大約十點多,路上沒有人,我騎的車很快,那時路燈很少,路上看不清,我從下水井的井蓋邊擦了過去,過去後才發現不知是誰把井蓋搬走了,中午上班時還發現井蓋好好的,誰知晚上井蓋會沒了呢。過後我想起來後怕,大家想,那時如果我從中間騎過去,可能就會造成車毀人亡,那麼快,那麼大的慣力,而我卻在不知情也看不清的情況下從井蓋的邊上擦過去。好險哪!如果不是師父保護,後果不堪設想。

奇蹟三

去年的一月十三日快要過年了,我和兩同修結伴出去講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惡意構陷,警察從半路上把我們截上,我給他們講真相他們不聽,他們給派出所打電話又叫來兩輛車,把我們三人分開綁架進了三輛車上,拉到雙廟派出所,把我們分開單獨關。他們說我牙硬把我關在副所長辦公室,屋裡有一個警察打電腦,我一直講真相,進來一個講一個。後來,我說我要上廁所。警察說:“你跟我出來,我找一個女的跟你去。”他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跟著,剛一出門,我馬上返了回來,心裡求師父保護,我拿起電話打給我老伴,告訴他我被綁架了,現在在雙廟派出所,你趕快把家裡的大法書收好放到某某家裡……我的話還沒有說完,那個警察見我沒有跟他出去就返回來,推開辦公室的門說人呢?其實那個時候我手裡還拿著電話呢,這麼大個人,他愣是沒看見,他又去大門口找。我打完電話出來時,他從大門口返回來了說:原來你在這兒,我怎麼沒看見?在講真相的過程中出現過許許多多的奇蹟:比如我有時出去講真相騎著自行車,車胎扎破了還照樣騎回來等等,由於篇幅所限這裡就不一一講了。

大法造就了我們,我們是大法中的一個粒子,師父時時刻刻就在我們的身邊,沒有師父的保護就沒有我的今天,用盡人類的語言都難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恩,唯有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