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殘敗的「610」

覓真


【正見網2015年06月16日】

說起610這個東西,在中國大陸沒有人不知道的,因為它的迫害觸角從邪黨的中央延伸到每一個鄉鎮和基層單位,觸及到幾乎所有的人。

這個由江澤民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一手操辦的非法機構,目前已經處在不明不白的消失中。前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認為,劉金國卸任快半年,官方再高調公布“劉金國不再擔任‘610’辦公室主任”的消息,這是當局在跟“610”辦做一種切割。辛子陵表示,“隨著這個反貪的大步切入,以及對江澤民的清算,當然它(610)就不存在了,它不可能存在下去。那麼下一步,當然是要處理一些問題了,這個機構做的壞事,將來會得到清算。”

遙想610當年是何等的猖狂至極,不可一世。一個小小的來歷不明的法外機構,竟然操控邪黨中央以下的幾乎所有部門,一聽到610誰都明白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方,明知道是違反憲法和法律的指令也照做不誤。這個類似於中共文革時期的“文革小組”和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在江xx的淫威下,就這樣堂而皇之、一手遮天的發起淫威達十六年之久。

追想迫害初期,從邪黨的中央到最基層的610組織,哪一天不開黑會,研究部署迫害法輪功的陰謀?有時一天竟開好幾次。圍著江xx身邊搖旗吶喊的羅幹、曾慶紅、周永康、劉京、李東生等亂臣賊子,製造了多少禍國殃民的欺世謊言。如什麼“1400例”、“傅藝斌殺人案”、“天安門自焚偽案”“反x教簽字”等等,蒙蔽欺騙了多少善良民眾。

如今的中共已經走向了窮途末路,那些緊隨江xx的亂臣賊子也一個個的在惡報上身,紅極一時的妖花610也已經落花殘敗,幾近消聲匿跡,對於今天的中共來說真是敗象橫生,正像《紅樓夢》中描述的:“忽拉拉似大廈傾,昏慘慘似燈將盡”。

可悲的是如今仍有一些被中共灌了迷糊藥的人,依然步步緊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據明慧網消息統計,2015年五月份,遭綁架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541人,被冤判105人,遍布28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2015年1-5月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共有1991人,非法判刑351人。這組數字告訴我們,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絲毫沒有改變,而且還特別嚴重。

在最近的法輪功學員起訴江xx的大潮中,大陸各地發生了多起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劫持訴狀,給郵政部門施壓扣留、燒毀訴狀等事件。有的地方的公安到郵局監視郵寄訴狀的法輪功學員,有的找法輪功學員面談施壓。

在此奉勸那些仍然不明真相、執迷不悟的中共黨政及政法部門的官員,看清當前的形勢和大局,“610”已然是落花殘敗,中共正面臨窮途末路,這場逆天理民意而行的迫害,究竟還能維持多久?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在紅朝大廈即將傾覆的時侯,你難道還不為自己考慮留條後路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