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在講真相中的功用

講真相中請善用智慧型手機
辛淨


【正見網2015年06月25日】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功能比較多,能夠看電子書、看視頻、看文本,在日常講真相過程中有很多用處。為了提高觀看效果,最好螢幕大一些, 5.0以上比較好。真相資料要提前拷貝到內存卡(TF卡)中,內存卡容量大一些的有16G和32G的,資料的選取可分為電子書、視頻、音樂、圖片、翻牆軟體等,從明慧網上下載,一般常見的格式智能機都能打開。

由於本機是專門用於講真相的,所以不安裝手機卡,不能打電話不能上網,如果需要下載軟體,請用其它上網電腦下載相關播放器,然後拷貝進來安裝。

電子書我一般選用九評共產黨、退黨手冊、解體黨文化、馬克思的成魔之路與共產邪教、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天安門自焚偽案、惜緣、風雨天地行、江澤民其人、惡毒的誹謗—揭露江氏流氓集團的欺世謊言,等等。 更多的就需要到明慧期刊尋找,裡面有專題,例如:躲過大災難的秘訣、重慶事件背後的驚天秘密、貴州藏字石大揭秘、4.25萬人大上訪真相、1400例,但是要下載閱讀版的,並從壓縮包中解壓出來才行。 還有幾本來源於其它渠道的很好的書籍,象:王立軍事件大揭秘(大紀元)、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遠華案黑幕、內在的敵人、共產主義黑皮書,等等。都是人們喜聞樂見的好題材。文本閱讀軟體一般有WpsOffice。

視頻選材比較經典的有天安門自焚真相(偽火、見證)、4.25大上訪、1400例解析、大法洪傳、為你而來、藏字石、紅朝陰謀、生死之間、九評(MP4格式)、趕快「三退」把命保,等。目前最全格式安卓視頻播放器是moboplayer和mxplayer。

音樂選材有普渡、濟世、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追查國際電話錄音,等。 圖片題材很廣泛,明慧網有專門的圖片網站,關鍵圖片一定要有,如:天安門自焚的幾個疑點鏡頭、藏字石、大法洪傳、世界的褒獎、酷刑迫害、如何獲取翻牆軟體說明、六四等。

翻牆軟體是必備的了,這是打開真相之門的金鑰匙,請儲存最新的電腦版和安卓版,在有免費wifi的環境下,你可以演示通過安卓版無界登錄動態網,觀看海外網站,相信世人一定非常感興趣並向你索要,此時你可以用藍牙傳給他,其實包括所有的資料無論大小都可以通過手機的藍牙功能與有緣人進行共享,非常方便快捷。如果可能的話,還可以登錄退黨網站直接給世人做三退,我曾經多次實踐過,證明效果不錯。

其實,除了視頻、音樂之外的無聲資料(電子書、圖片、翻牆軟體)是可以存放到自己日常使用的手機中,作為講真相時應急情況下的一種不時之需來使用。

以上是自己在講真相過程中的一點經驗,現在的智能機不但兼顧了mp3和mp4的功能,而且有藍牙和wifi功能,且攜帶方便價格低廉,適於普及和推廣,所以希望本文能夠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更多知識請到天地行論壇。

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附言:

1、明慧網也有過同修在文章中提到利用智能機協助講真相,但只是一提而過,所以本文有意在這方面做一個全面的教程。

2、手機的藍牙功能,請建立超連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9/206194.html#098823329-1

3、由於是在不裝手機卡的手機上使用,所以軟體不存在安全隱患問題。

4、moboplayer是播放格式最多的,可以播放mpg、mp4、wmv、mkv、flv、rm、rmvb、vob格式。

5、文中內容均已實踐可用,確實非常便利,特此撰文提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