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押運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2日】

2002年的時候,我手寫真相信講真相,當時我住在一個小鎮上,小鎮上只有一個郵局,有一天我又準備向郵筒裡投信,突然心裡湧出一點擔心,經常在一個地方郵寄,同一種字體,會不會被發現扣押呢?那就太可惜了。一下子我看到兩條水一樣透明的兩厘米長的小龍從我所處的方向飛了出去,直奔兩封真相信。我一下子明白了,講真相所運用的方式雖然是人的方式,但絕對不是用人的方式可以隨意破壞的了的,因為,大法徒在救人,神在押運。

目前的訴江訴狀在投遞的過程中,一些地區受到了干擾,一些大法弟子因此有所擔心,顧慮訴狀寄不出,我自己也有過這樣的憂慮,我甚至想:如果這邊不讓寄,我就直接到北京去送。但是,我瞬間就否定了這種思想:大法徒在講真相,神在世,只為救人,舊勢力怎麼敢阻擋,人又有什麼能力阻擋?對於目前發生的受阻,我想,作為修煉人,我們自然是要在其中看到自己的不足,找到受阻的原因,不給舊勢力找到迫害與破壞的藉口,剩下的就是發正念對那些依然行惡的舊勢力的徹底鏟除,而不是用人心對待,逃避,從而讓這種迫害與阻礙成為一種普遍、一種難以打破的局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