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的主意識清醒起來



【正見網2015年06月29日】

同修們都清楚這一點,說難就是放不下自己的執著心,師父講,“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又為去妒忌心單講一段法,大法弟子磨難為什麼這麼多,歸根就是三界內的情放不下,舊勢力就會利用這個情產生的各種執著心,得心應手,遊刃有餘的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因為個人體悟到凡是與情有關係的都是三界內不好的生命,是人的各種執著心,是修煉人必須得修去的,情魔,色慾心,爭鬥心,歡喜心,顯示心,怨恨心,虛榮心,名利心,諸多的心等等。

情可以如意的去操控修煉人沒修去的人心,加重執著心,內外勾結,輪番上陣,干擾大法弟子的修煉,使修煉人陷入惡性循環的怪圈難以自拔,不知不覺中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舊勢力在操控情時,並不是單一的執著,而是多個執著心纏繞在一起,互相勾結,變換不同嘴臉輪番登場,猶如一團團毒蛇纏繞在一起,極其噁心,惡毒,同時具有很大的迷惑性,令人防不勝防,可怕極了。

師父講,“因為人有情在,生氣是情,高興是情,愛是情,恨也是情,喜歡做事是個情,不喜歡做事還是個情,看誰好誰不好,愛干什麼不愛干什麼,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為情活著。那麼作為一個煉功人,一個超常的人,就不能用這個理來衡量了,要突破這個東西。所以有很多從情中派生出的執著心,我們就得把它看淡,最後完全放的下。”(《轉法輪》)

當你真正認識師父講的法理時,三界內這個情的因素,包括怕心,就像一個殼脫掉了,油然產生一種慈悲心,修煉者對這個情一定要看透它,悟透它,真正的放下它,當你真正認識到情是毀人時,就再也沒有心對情感興趣了,不再為它所帶動,就不在輪迴中了,排除舊勢力的干擾,真真正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助師正法,完成史前大願。筆者已在本月中旬將控告江澤民的起訴書通過郵局寄到兩院,用真實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一切都是真實的,第二天就得到回執。

當前訴江大潮,把江澤民告到檢察院,法院,接受人類正義的審判,結束人類史上這場劫難,江澤民是舊勢力在人類邪惡的總代表,審判江澤民結束這場迫害實乃天意,人心所向,請同修記住,是師父在正法。為救度更多的生命,我們必須助師正法,使真相大白於天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