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正法形勢,徹底走出舊勢力的安排

同真


【正見網2015年06月27日】

五月底訴江以來,對正法修煉有了更深的理解。五月初,大陸大法弟子陸續開始訴江,我因為一些事情,耽誤至五月底才開始郵寄訴狀,正當我要郵寄《刑事控告書》時,同修告知說,上面已經開了會了,郵局不給寄訴狀了,恰在這時又看到明慧報導的甘肅金昌大法弟子因為在郵局郵寄訴狀被綁架的消息。似乎有一股陰氣向我襲來,如果在迫害初期,心裡肯定會不穩。但是,這一次我問自己:訴江是不是眼下最應該做的事?訴江是不是緊跟師父正法形勢、做全宇宙最大的好事?答案是肯定的。那既然是對的、符合法的,應該帶來正面的結果才是正法理,做最正的事為什麼要和迫害聯繫在一起?它們之間沒有任何因果關係呀。十六年來,有多少同修受邪惡這種迫害法的、變異的因果觀念干擾而導致被迫害,現在是徹底破除舊勢力一切安排、 純純正正走師父安排的圓滿回家之路的時候了。

悟到這些後,我正念十足的到郵局郵寄了訴江狀,三天後,又和同修一起再次去郵局郵寄了訴江狀。

幾天後,明慧網刊登了我的訴江狀內容。而這時,本地參與訴江的一名同修被綁架,有消息說,邪惡的這次綁架是針對訴江事件來的,由市政法委統一部署,所有訴江學員的名單都在邪惡的這次綁架計劃之內,而恰好我又急需去公安部門辦一些事,去還是不去?想想,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做的事是與師父正法聯繫在一起的,任何邪惡與舊勢力根本不配插手正法的任何事。

只要是符合法的,該做就做,根本不去想其它的。我頭腦中已沒有了“舊勢力”這個概念,結果去了,什麼事都沒有。真是師父都鋪墊好了,就等自己的那顆心到位了,心一到位,什麼事都超級順利。想想過去這些假理干擾了多少大法弟子做正法的事?有多少大法弟子沒有走出邪惡的這個假理,最後被迫害。現在師父把正法形勢變過來,讓所有大法弟子都有訴江的機會,其實是讓我們徹底決裂舊勢力,緊隨師父圓滿回家啊!

同修們都在談破除舊勢力的安排,我理解,只有跟上正法,才能真正的破除舊勢力的安排。否則,修心性修的再好,跟不上正法(當然,跟不上正法,心性也不可能修好),也談不上破除舊勢力的安排。特別是對待正法中出現的大事,大法弟子一定要有個清醒的認識,緊跟正法的形勢、全力助師正法。如:九八年六•一北京電視台事件、九九年四•二五大上訪(這兩件事主要以北京大法弟子為主)、九九年七•二零之後的走出來證實法、後來的廣傳《九評》及眼下的訴江,等等。正法中每出現一件大事,都代表正法將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大法弟子在這個時期就要全力助師正法,過了這個階段,形勢就不一定是這樣了。師父講:“正法中肯定是有形勢的不斷改變。有人問我說,‘師父,我們現在應該進入什麼樣的一種形勢了?’我說呢,‘你們就做現在做的事。’”(《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訴江就是現在要做的事,而且時間緊迫。

師父傳給我們的就是正法修煉的東西,“而只有參與這個正法的過程,才能修得和這個法結合在一起,否則將與這次正法修煉無關,也就根本談不上正法修煉的圓滿。”(明慧編輯部《正法修煉的走向圓滿》)

最後用師父的一句法與同修共勉:“你們最偉大的是因為你們能夠跟上正法。”(《法輪大法 導航》-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讓我們所有大法弟子在修好自己、做好救人工作的同時,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徹底從舊勢力的安排中走出來。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