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組數據看誰才是訴江大潮中的主角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6日】

從2015年5月到6月18日,明慧網已收到9729位法輪功學員及親屬通過各種渠道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敦促中國司法部門對發起迫害法輪功運動的前中共頭目江澤民立案偵察、提起公訴。下面通過對二組數據的關聯對比,會讓我們清晰地看到在訴江大潮中發揮主導作用的力量來自哪裡。

一組數據是:在中國大陸持續至今16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受迫害最嚴重的河北省、東北三省、山東省,也是提起控告江氏元兇最多的省份。在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訴狀總量按省分布圖中,我們看到從2015年5月至6月18日,訴江量最高的省份是河北省,有2128人。

 

第二組數據是:近期,同樣的也是在河北省,河北省的保定、秦皇島、張家口又有5038位善良的民眾因感恩於法輪功學員講述的真相,震驚、憤怒之餘伸出正義的援手,在“制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牟利”的表格上鄭重的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並莊嚴的按上了紅手印,要求法辦活摘罪行的元兇江澤民。

從上面二組數據的關聯對比中,我們可以看到,本地更多大法弟子的訴江將直接帶動本地更多常人訴江,同時對正法環境的影響也是巨大的,這會使當地更多民眾,包括公檢法人員從正面來認識大法,從而得救。目前我們有部分同修在怕心、黨文化的影響下,還在觀望“形勢”,還在看常人社會的“變化”,常人的政府會怎麼做,從而影響了整體大法弟子訴江的效率。其實我們大法弟子才是訴江的主角啊,怎麼能把“希望”放在常人身上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