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師尊的慈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0日】

我剛開始似乎對寫並寄送訴江狀並不著急,心裡覺得應該做,但卻不急於去做。有沒有怕的因素存在呢?有一點,但好像還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還是對為什麼訴江,即訴江的意義認識不清。讓自己有點麻木,不能馬上行動匯入訴江大潮。

師尊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談到:“法輪功沒有平反,因為有些人還沒得救,有些人修煉上還沒上去,結束了就完了,所以目前舊勢力不以法輪功平反的名義去治他們,不能以迫害法輪功的名義把這些人繩之以法。”那麼訴江項目不就是圍繞讓更多大法弟子放下人心達到不同生命境界的回歸標準,同時讓更多的眾生得救,這不就是師尊對眾生的無限慈悲嗎?

法理上明白了,我馬上行動。從開始寫訴江狀就感覺有內在及外在的因素干擾,在寫訴江狀時也是邊寫邊排除各種雜念的干擾,堅定正念。寫好後用印表機列印,連續兩次列印出問題,我邊發正念邊調整列印狀態,終於順利把訴江狀打完,訴江狀打完後裝訂,也是反覆裝訂了多次才完成。最後上百度搜索了一下我們市區離我最近的郵政快遞EMS網點,幾乎就是我剛到網點門口門就關閉了,我問工作人員怎麼回事,才下午三點就關門了,她說稍等一會兒就可以了。我知道這是干擾,就一直坐在門口發正念。等了十分鐘左右,郵政快遞網點的門開了,我趴在桌子上認真填寫,完畢後順利稱重、交費、寄出EMS、收回執單。

我們這裡有不少同修有訴江願望,但是苦於不會打字或流暢的書面表達,僅僅依靠有限的幾個同修來做,這樣就阻礙了訴江的效率。不會書面表達,可以善用錄音筆,直接講清自己所受的迫害請同修整理一下就行了。不會打字,街上有很多複印店請他們打,既解決了問題,放下了人心,同時又講了真相。寫訴江狀可以直接套用明慧已發表的刑事控告狀(通用部分)及(個人部分)模板加上自身具體的迫害情況就完成了,如果過去在明慧揭露過自身具體的迫害情況,那就更簡單了,直接搜索下來稍加修改內容加上刑事控告模板就完成了訴江狀。同時這裡提醒一下大家,檢察院只收EMS郵政快遞,拒收普通快遞。還有一點,提醒訴江狀用郵政快遞EMS寄往最高檢及最高法投遞並簽收後要在明慧登記備案(在登陸站內郵箱的界面)獲取登記號。

我的訴江狀用郵政快遞EMS寄往最高檢及最高法已於今天下午順利投遞並簽收。同時也已順利在明慧登記備案,獲取了登記號。我悟到要珍惜師尊給我們、給眾生最後不多的機緣,對大法弟子而言,這不是放下人心快速提升的最好機會嗎?對於救度眾生而言,這不是大法弟子合力開闢更快更大範圍救人的正法環境嗎?其實這也就是最後的最後了,就像今年神韻裡的節目《金猴除蟾妖》裡的那一幕,眾神合力清除完蟾妖后就是天清地透,眾生得救,眾神回歸了。

一點體會,供參考。

訴江小貼士:

最高人民檢察院 (100726)北京市東城區北河沿大街147號

控告檢察廳 010-65209114轉12309

最高人民法院: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交民巷27號 郵編:100745

立案庭 電話:85120527(行政公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