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訴江控告件的小故事

大陸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8日】

前天下午下班,我到甲同修那裡,與同修共同整理訴江控告件。我們準備好之後,再排版、打印。並且按每封信裝2份,附件材料也加上了一些。然後我們一起吃晚餐。

我吃完晚飯,正準備下樓回家。甲同修媳婦正拿個西瓜,要我等一下,說最好的一份給我吃。

我也不客氣,真等到了西瓜。我一邊吃一邊往外走。因為我想去商量另外一位同修乙。

乙同修一個人住,樓層多,街面比較吵鬧,又打不進去電話。我只是抱僥倖心裡,去看一下。沒想到很巧。我剛走到同修家底下,同修正好從二樓出來了。機會難得!我馬上大喊乙同修。乙同修聽見了。我便到乙同修家中了。我內心知道是自己有一正念:與乙同修配合到郵局去投控告件。師父和正神就幫助我。

我把情況一說,乙同修立即贊同與我一道去做。

於是,昨天,就是星期天,我們一大早,就去周邊的一個郵局,順利的辦理了業務。謝謝師父和同修!剛才,我在百度上輸入了快件網址:www.ems.com.cn後,即進入了快遞查詢台。我按要求輸入回執單上一共13位的郵件號後,再把下一欄輸入給出的6個數字後,查得郵件正在送往北京市。估計今明天會到

還有一個故事。我和甲同修又到另外一個周邊郵局去投信時,郵件營業員硬是動員我們用小包寄。說是用小包寄只需出12元錢,而且馬上就可被運出。我們一想,不行!我們得按同修囑咐我們的用ems快遞寄。

甲營業員就去幫我們找快遞單子。我們一個填單子,一個發正念。手續全辦好後,甲同修手裡拿著真相幣。甲同修馬上自然的對我說:借給我100元錢。其實,平常,我連100面值都是真相幣。唯獨這次,我多帶幾張不是真相幣的。於是,我快速拿出錢給甲同修。甲同修交給營業員。一共付46元錢。營業員問有沒有零錢。我們說沒有。結果很巧,營業員說:剛好有54元找錢。我笑著說:這是天安排的呀!我和同修知道是師父為我們做好了一切,只要我們動一動正念,再動動手和腳,動動嘴就成了!

中午我們順利回家。甲同修老伴格外高興,說我今天幫他老伴做了大好事,要我一定在他家吃飯。

因為,他非常支持我們對訴江做出正面積極的回應。我婉言謝絕了,因為我還要幫乙同修整理訴江控告件。大約四點,我們又到第三個郵局,順利幫乙同修把信寄出了。

訴江真是順天理、人意。同修們,不難,盡心做吧,會有很多神奇事的。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