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救度眾生和修好自己的珍貴機緣

紫菂


【正見網2015年06月17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天象變化下面要是沒有人去動,還不能給常人社會帶來一種狀態,也就不稱其為天象的變化了。”

江xx發起的這場對“真善忍”的殘酷打壓中,大法弟子走過了長達十六年的反迫害。在師父的引領下,正法進程有條不紊的在世間進行,大法弟子緊跟師父正法,日益高漲的三退大潮突破兩億之後,如今正在進入正邪大戰在人世間的最後一役,也是必然的一步:將邪惡之首江xx推上歷史的審判台繩之以法,結束這場曠日持久的迫害,還大法和大法師父公正與清白,讓世人在平和的環境中都能明真相、得救度。

因此,訴江,也就成為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與使命。自從明慧網刊登一系列訴江文章以來,我身邊的眾多同修都在積極行動,學法組已經發起正式寫刑事控告信,這個過程中體悟到,這不僅僅是我們配合師父正法救度眾生,同時也是我們暴露人心、檢驗心性、接受考驗、歸正昇華的珍貴機緣,我們能否珍惜師父賜予的修煉、救人的機緣,能否珍惜師父的慈悲,此刻,我們的一思一念,都在被滿天密密麻麻的眼睛毫無遺漏的察看關注。有同修說,訴江既是救度眾生的需要,也是大法弟子維護宇宙真理、放下人心證果位的需要。的確,這是我們修煉最後至關重要的一步。

在此,就這個過程中出現的一些問題與現象,與同修切磋一下,很多同修寫了控告信並郵寄出去,隨著進一步學法修心,認識到之前沒有寫真實家庭地址,電話號碼,或者沒有填寫身份證號碼等;有同修急於做這件事,過後發現刑事控告信寫的不符合規格;也有的同修把控告信寫成了真相信;或者沒有要求收到檢察院、法院的回執或立案通知書,也就無法把刑事控告狀發給明慧以備案。當然這個過程也在暴露我們的顧慮心、怕麻煩的心和怕心等。

其實這也正是我們去掉人心、歸正與昇華的好機會,是一個修煉者走出人、走向神的過程,關鍵是我們抓住為私為我的念頭一定要正視它排除它,信師信法頭腦保持清醒,並且明確這不是做事而是在修煉救人,過程中去掉黨文化的糊弄事不認真的習慣因素。

同時在法理上也要有清晰的認識:控告邪惡之首江xx和大法弟子受迫害二者完全沒有連繫,我們是在行使一個公民的正當權利,應該受到法庭審判的一定是行惡者,而不是修煉“真善忍”的無辜好人。

師父的最新講法《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有弟子提問:“請師尊為我們講講大道無形的深層內涵,還有明慧網、大法學會關於起訴大魔頭……。”師父回答:“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

通過師父這段講法我悟到:大法修煉大道無形,正因如此,就一定要控告這個迫害元兇、人間敗類,讓大法在人世間確立他應有的位置,還師父清白,讓世人真正看到大法在人間的展現,從而敬仰讚頌他,得到大法的恩澤與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