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悟訴江的根本意義

同真


【正見網2015年06月12日】

五月份始,大陸大法弟子開啟了訴江大潮的序幕。從報導來看,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大法弟子參與到訴江的項目中了。但是,在做的過程中,我們要從法理上明白訴江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我個人理解,在訴江中,至少要從以下幾方面從法上提高,並認識訴江的意義:

一、 在訴江項目中要去除人心

訴江是眼下正法進程所需、是大法弟子必須參與的項目。但在訴江過程中,也反映出一些人心。有的同修認為師父在法中講過大審判,現在大審判拉開了序幕,認為正法快結束了,生出了歡喜心和期盼正法快結束的人心,因而使訴江項目變的不純;還有的同修認為,這是沒走出來弟子的最後機會,一定要抓住這次機會,別把自己落下。其實都是人心的表現。

很多在訴江過程中出問題的、郵寄受阻的、在枝節中糾纏遲遲不能付諸行動的,或在訴江過程中受到其它干擾的,都要找一找自己,想想師父的教誨:“你們知道嗎?只要你是一個修煉的人,無論在任何環境、任何情況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煩和不高興的事,甚至於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們認為再好的事、再神聖的事,我都會利用來去你們的執著心,暴露你們的魔性,去掉它。因為你們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

真能這樣提高上來,你們在純淨心態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聖的。”(《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再認識)訴江的過程是大法弟子圓容師父正法的過程,也是修自己的過程。不管做多大的正法項目,永遠都不能忽視自身的修煉。

二、 在訴江過程中相互配合,感悟大法的偉大

這幾年,很多同修遭受了嚴重的迫害,有的至今也不能及時得到明慧網的資料。但是,通過訴江案的開啟,同修們又都找到了以前失去聯繫的同修,大家在一起互相交流、相互配合,有幫助整理《刑事控告書》的、有幫助郵寄的、有幫助上網的......大法弟子仿佛又回到了迫害前的環境中。

由此我體悟到,訴江案的開啟,是師父為大法弟子開創的又一次相互配合的機會。這麼多年的迫害中,特別是大陸大法弟子,由於邪惡的干擾,在相互配合上一直有不同的意見,甚至因為相互爭執干擾正法項目。唯獨這一次,在訴江問題上,同修之間沒有任何疑議,只是在一些枝節上有不同認識而已。大陸大法弟子這次的整體配合,使正的能量場占絕對優勢,同修在訴江過程中都提高很快,深感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偉大。過去掉隊的、走過彎路的、狀態不好的同修,在這次訴江中都迅速提高上來了。

三、 訴江的根本意義是為了救度眾生

有的同修過去遭受過嚴重迫害,現在大審判拉開了序幕,認為終於可以找迫害過自己的警察和其他參與迫害的人員討說法了,甚至恨不得讓這些人也去承受自己當年遭受過的迫害,思想中充滿了爭鬥心,其實現在就是起訴迫害元兇,其他參與迫害的人員,很多都是我們在訴江過程中要救度的對像。

師父講:“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以救人為根本,就像我剛才講的,在謊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幹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實那個生命本身不惡,那個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惡幹部。那個生命說不定還是個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黨文化謊言的灌輸下,被誤導了,他這樣幹了。當然也有人是明知道,他在利益的驅使下幹了,還是要給他聽真相的機會。都把他們起訴了,其實啊,這個不是你們要做的。我們制止這場迫害,這是我們要做的。那種報復心,誰迫害了我們、誰怎麼樣,那種報復心你們是不應該有的。修煉人嘛,就是救人。你迫害了我,我將來非得要治你,那不成了常人了嗎?不應該有這個報復心。”(《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修煉人沒有敵人,包括江鬼也不配做大法的敵人。將江鬼繩之以法也不是訴江的終極目標。大法弟子配合天象參與訴江,從人的角度講,是為了伸張自己的正當權利,有效的制止中共迫害中國民眾;從法的角度講,是通過訴江,喚醒可貴的中國人,包括那些受到中共裹挾而追隨中共作惡的人,讓他(她)們認清中共的邪惡,退出中共,選擇美好的未來。大法弟子訴江是大善大勇之舉、訴江的根本意義還是為了救度眾生。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