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是修煉上的一次大突破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0日】

這個題目,是我在訴江之後的真切感受,之前,雖然三件事也在做,但總覺的處於一種平淡的狀態。訴江大潮開始後,就感覺自己在平淡中,一下子被師父提了起來,往前推了一把。 就感到這事自己應該做。我們在人間被打壓了16年,16年的殘酷打壓,尤其那些被迫害死的同修,他們沒有趕上今天的訴江,而我們,還等待什麼?還看不透這件事的實質嗎?

訴江中,我最大感受是去掉了怕,放下了生死,說不出的一種境界提升的高度,心裡常有一種“空”的感覺。動筆寫時,我的想法是:不是我人在告它,而是一個宇宙的保衛者,在助師正法中必須邁出的一步,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擾我。同時,訴江也是師父給我們修煉上一次大突破機會。能放過嗎?無論人間還是天上,師父都給我們鋪墊好了,拋開思前想後人的顧慮,一紙訴狀,就是你的境界。訴狀投出後,我好像一下子站在了師父的身邊,就這感覺。

以前,我的怕心很重,這次訴江,不知為啥,一點不怕,本性一面在催促我:“快!趕快寫,投出去。”儘管過程中急躁,甚至毛草,但我覺得,這一步邁的乾脆!沒一點猶豫,我想在另外空間,也一定是驚天動地的邪惡大戰。師父夢中點化我:去掉了一大堆人的東西。

訴江,是師父給弟子整體提升的一次機會,更是給以前沒走出來同修的一次補課,國內國外都是一樣的,這種機會,也許是最後一次,因為,沒有比訴江更大的事了。以前,和同修交流時,常有一種不差上下的感覺,而訴江後,就不一樣了,究竟哪兒不一樣了?我又說不清,反正,和沒訴江的同修交流時,就有一種拉開距離的感覺(沒有和同修比高低的心)。

我想,訴江是整體的事,無論國內還是國外,人人都在其中。訴江的同時,邪惡也在虎視眈眈的看著,如果我們整體動作快,這件事就推動的快,結束的快。如果拖拖拉拉,還想等一等,看一看,那麼速度進展的就慢,還會被邪惡鑽空子。和同修交流,大家都感覺,訴江是師父給大法弟子一次突破的機會,機會呀,也許是最後一次。如果你沒參與,師父給我們安排該突破的沒有突破不說,很可能還拖了正法進程的後腿。

訴江,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一個大項目,放下生死才能配合好,放下為私的人心才能配合好。如果人人都訴江,都能積極配合整體,那這件事情在宇宙中將是多麼壯觀?這澎湃的訴江大潮,也是正法進程的一個大突破,是大法弟子在人間助師正法中蒼勁有力的一筆。

點滴感受,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