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寄訴江控告狀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6日】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下午二點半,我從學法組學完法出來,對同修說:下午我就去郵政局寄訴江控告狀,你要參加就給你代上,打好後到你這,閱一遍,行就寄走。來後,她看了說:沒有需要改的,就各自簽了字按了手印,之後,我去郵政局順利辦妥後,就回家做我該做的大法事。

大約三點多鐘,女兒來電話說:“我叔有急事,叫你給他回電話。”當時手頭有事沒及時回,過一會,他直接打到我的手機上,說:“哥!那個你郵了嗎?” 我說:“郵了!”他急著說:“那得趕快的追回來,然後到我這。”當時,我意識到:這是干擾來了。要不追回來,因裡面有同修(他的妻子)怕因此事引起家庭矛盾。於是我去郵政局追了回來,去了他家。

他說:“哥!這個事可太危險了,你郵去就給你立案了,你真名實姓的,人就要來調查,那時就該迫害你了。”我明白了:我在他家讓他的妻子同修看控告狀,之後簽名按手印時他看到了,以為他是同化大法的,沒背著他。我去郵時,他肯定問同修郵的是啥,同修實說了,你想他是個常人能不害怕嗎?就急忙給我打電話。

常人的怕心勾出我的怕心:不是說怕立案調查被迫害,而是怕因此事引起常人對法輪功的誤解,給同修帶來壓力等。第二天上午小組學法後,我又對同修說:師父在《二十年講法》中說:“大法弟子要做的這些事情其實都是有進程的,過了這個時期那就是過去了,回過頭來看看,哪件事情沒做好,沒有機會再去彌補。當然修煉沒有結束,你還可以去繼續做大法弟子該做的,把以後的事情做好,那對你來講還是有很多機會、有時間去做。可是,如果有很多事情沒做好,那真的會留下太多的遺憾。”

我悟到:訴江這是正法進程已到了這一步了,我們作為師父的弟子都應該去做,前一段時由於忙著幫給同修做,沒騰出空來,現在有時間,我得抓緊去辦,因此事有時效性。今天下午我還去郵政局去寄,你要寄呢?兩點前到我家。不來我到點就去寄了。時間到了,同修沒來我就去了郵政局。一進大廳,我對郵遞快遞的郵遞員說:“我寄快件。”她瞅著我說:“你昨天不是來過了嗎?你咋又來了。”我坦坦蕩蕩的說:“昨天我是來寄了,回家後覺得不完善,又取回去了,今天完善了,所以又來寄快遞。”於是,她給我EMS快遞單,讓我填,之後,正趕上郵遞員忙著收拾快遞,收進去,發走了。

我知道“訴江”,這是給大法弟子在世間堂堂正正的進一步講真相讓眾生得救的機會。第一次,寄出後受到了常人的干擾,我向內找,一是不理智,太相信同化法的常人了,而沒背著他。二是真相沒給他講透、不到位,下一步需要繼續給他講真相。三是做的過程中還有人心,如:同修情、心急心等。另外,寄的過程中,次數多時要智慧,始終保持平穩的心態,才能做好。讓我們大法弟子都能形成一個整體,起訴江澤民,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