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訴江狀」過程中的心得



【正見網2015年06月22日】

我六月七日上午用順豐快遞公司將“訴江狀”快遞到北京,結果八號下午北京快遞公司打來電話,說“高檢、高院”電話沒有人接,我又換了一組號碼,九號下午北京快遞來電說,電話還是沒有人接。時間是四點左右。

我登上明慧網,正好看到同修提醒: “訴江狀”只能用EMS郵政快遞,其它快遞法院拒收或不接收。我心裡急了,同時也很自責。我趕緊從新列印二份“訴江狀”,準備馬上去郵電局用EMS郵政快遞,可是當天明慧網正好刊登了《攔截訴江 四川省德陽市警察違法犯罪》的報導,心裡還是過了一下,但是我心底深處沒有一絲的怕,就一念:我豁出去了!

我的“訴江狀”第一頁有一張照片,奇妙的是這次列印出來照片非常清晰、完好。可是七號用順豐快遞的那二份中的照片中間有一條縫。列印了好幾次都是那樣。當時也沒有仔細想想,只是覺得有點遺憾,但對整體效果影響不大,就寄了。現在看到了清晰、完美的照片,我一下悟到:原來在郵寄“訴江狀”過程中我有漏啊!

剛開始寫“訴江狀”時,時不時的翻一下負面的東西。迫害的陰影也往腦子裡打,我清楚,是舊勢力在垂死掙扎。因為是不用怕的,師父已經把路鋪好了。正法已經走到這一步,天象變化到這一步,大法弟子必須得動!

可是大約六月初開始,各地區訴江案的郵寄過程受到了阻礙,有同修被綁架、抄家。我就在盤算,怎麼樣郵寄才可靠、安全呢?去郵電局萬一遇到麻煩不合算。突然想到了近年來應用而生的各種快遞公司,打個電話,上門取,既安全又方便,不動聲色的就做了,感覺自己還是挺聰明的。聰明反被聰明誤!結果白白浪費資源還有寶貴的時間。

今天反思,怎麼是一個常人在思考問題、做事?想的是投機取巧!正念沒有了、忘記修煉了、忘記自己有無所不能的師父!實際上還是怕的因素在作怪!離開了法,能不怕嗎?

我拿著從新列印好的“訴江狀”,心裡想著,今天總算把這個漏補上了。我騎車飛奔離家最近的郵局,半小時的路程。可是郵局已經下班了。我看好了郵局早上九點上班。轉身往回走,一眼看到對面是高樓大廈的區政府,門口還停著兩輛警車,心想,舊勢力可真會演化假象,這與我有什麼關係?

回家後,坐在電腦前,想起了今年的“神韻”演出中那個“小和尚、孫悟空”利用功能的神威,突然感到,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完全可以應用神通證實法,對,我明天就用神通完成這份“訴江狀”郵寄任務。此刻,心裡好坦蕩,信心滿滿的。

第二天早上八點,心想,發半小時正念,趕到郵局正好上班。

可是腦子裡冒出一念,“發什麼正念呀,能有多少用哪?”心想,又來這套了,那我還得用心發正念呢!我盤腿端坐,一會就靜下來了,我首先清理了那所郵電局的空間場,再清理另外空間干擾訴江大潮一切邪靈爛鬼,突然想起了幾年前在“正見”看過的“行業與救度”交流文章,得到啟示。我心裡對另外空間控制整個郵政系統的正神說:你們也是為法而來,在正法中被大法救度,才能進入新宇宙,現在你們要全力幫助大法弟子完成“訴江”使命,我們師父就會給你們一個未來。我感到意念中收到訊息:我們會幫你的!

即六月十日九點,我準時趕到郵局。剛上班,郵局沒有幾個人,我向營業員要了二張快遞單,填好、裝好資料、付款、郵寄十分鐘搞定。我走出郵局大門。看到天空格外晴朗,白雲悠悠。 (六月十二號十一點收到北京簽收簡訊)

“蒼天欲變誰敢擋 乾坤再造永不敗” (《洪吟三》<正法>) 。我由衷的感到,生命太幸運了,生在一個偉大的時代!遇到這開天闢地的機緣!榮幸成為主佛的弟子!我們有無量智慧、慈悲的師父,師父已經賜給弟子能力。我們就圓容師父要的。堂堂正正,只管去做好了!

“訴江”是師父再一次給多方眾生得救的機會,也是我們修煉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