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應該推動天象向前走

湖北大法弟子 一帆


【正見網2015年06月28日】

這場令人神共憤的迫害運動已經持續16年啦,大法弟子都在用著各種方式講真相,救世人。大法弟子都知道,正法是有形勢的,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應該助師世間行。但還是有很多大法弟子不能認識當前的形勢。比如,當前的訴江,這是天象發展到人間這一步,表現在人間的理就是,除惡即是揚善。常人中講“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了善,就不易生惡”,而江氏集團就像地上的瘋長的野草一樣,抑制著人間的善良,所以邪惡之首必須要被繩之以法,否則,正義得不到彰顯,善良得不到弘揚。我悟到,大法弟子應該推動天象向前發展,而不是被動的讓天象推著走。

記得04年,《九評》剛出來的時候,很多大法弟子剛開始都不能認同,認為這是明顯的參與政治,後來在師尊經文一再的明示下,才明白一切都是為今天的正法所用的。但我們不能老是讓師尊這麼推著走,老是唱配角,應該唱主角,推動天象向前走。

在訴江的問題上,我們進行了交流,有的同修覺得,應該把更多的時間用在面對面講真相上面,不應該參與人的法律訴訟;一部分認為,修好自己才是最關鍵的,應該早點提高上來,讓舊勢力承認你;一部分更是想當然的說,邪惡都是天下烏鴉一般黑,訴訟不可能成功,既然不能成功,又何必做呢。種種人的思想,導致不能統一。

當然,還是有很多大法弟子認為,大法弟子也是修煉中的人,人間的法律大法弟子為什麼不能用呢?只要運用得當,是完全可以把邪惡之首告上法庭。就中國大陸現有的法律,就足以起訴邪惡之首,雖然老百姓都知道邪黨的法律是冠冕堂皇,但他們不是口口聲聲講依法治國嗎,用法律堂堂正正的起訴他們又有什麼不可以呢。

我覺得,在訴江的問題上,大法弟子不用過於執著結果,而是本著善念把過程做足、做細,能不能把邪首告上邪黨的法庭並不重要,而是在這個過程中,讓世人看到善惡有報是天理,一個人做了什麼絕不是風過無痕的,而是都有記載的,都是要承擔後果的。大法弟子也不用太過於執著訴訟結果,如果所有的上億的大陸大法弟子都站出來共同起訴邪首,那該是一股多麼強大的力量,這股正義的力量,足以讓人神為之敬佩,世人也會刮目相看。特別是讓一心追名逐利的當下世人,對大法遭受迫害至今都漠不關心的人看到作惡的人不可以逍遙法外,正義和善良永存,大法才是人間的王道,真善忍才是普世的價值。如果能借這次訴江項目讓常人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生出敬意,這不就是在救度他們嗎?就像神韻晚會批量救人一樣,這樣救度世人的效果,又豈是單個救人所能比得了的。當然,面對面講真相,也很重要,但當前,我們應該抽出時間,突破人的觀念,積極配合和推動天象向前走,而不是像當年傳九評等著師尊發話一樣,應該主動的突破人的觀念和束縛,推動正義力量的天象向前走,早日結束這場迫害,還師尊和大法弟子清白,讓世人明白真相,共返家園。

再次呼籲所有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都站出來參與訴江項目,精進弟子應該鼓勵有怕心或以太忙抽不出時間為藉口的同修(當然有的同修參與具體項目,有時確實很忙,但抽出時間寫一份訴狀書還是做得到的),積極參與到訴江的項目中來,不要錯過師尊給我們開創的救人項目,震懾邪惡,結束迫害,救度世人。

以上如有不妥,請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