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受迫害」訴什麼?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2日】

這裡說的“沒受迫害”,是指大法弟子沒有遭致拘留、洗腦班、判刑、致死、致殘及經濟的損失。我本人就是這種情況。那麼在訴江中,我們是不是就沒什麼可訴了的呢?不是。

訴與不訴,關鍵看我們的基點在哪,若站在私的基點,似乎我們沒受到什麼損失,可以不訴,若站在救度眾生的基點,訴江不是為了我們自己,是為了我們的民族、國家,是救度每一個中國百姓的大善,那就必須訴。

江魔利用邪黨迫害大法十六年來,作為大法弟子,我們失去了正常的修煉環境,不能堂堂正正的學法、煉功,大法弟子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人格受辱,心靈遭致極大的傷害,還有隨時可能遭到的抓捕、判刑以致活摘。一些人因懼怕邪黨的打壓,不敢學煉,導致身患重病,以致不治而亡,這是不是迫害?最為嚴重的是對法輪大法的殘酷的滅絕性的打壓,打掉了人類的良知,使國人無顧忌的犯罪,人拋棄了普世價值,在利益面前,瘋狂了。泛情亂性,黃潮洶湧,縱情聲色,無所顧忌,敗壞了人的倫常。這是不是對整個國人的嚴重迫害?因迫害大法,摧毀了我國的司法公正,摧毀了國人的道德規範。貪腐遍地,世風日下。

江魔毀的僅僅是大法學員嗎?這個十惡不赦的魔頭,它把每一個國民都綁在這架迫害的機器上,是把人拖入地獄啊!

起訴江魔頭,就是要社會回歸正義,要人們找回人間正路,訴江是主佛的慈悲。連一些覺醒的眾生都不甘落後,我們又怎麼能沒什麼訴而做旁觀者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