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的幸福

大陸同修 清荷


【正見網2015年07月12日】

 “在修煉界經常談到失與得的關係,常人中也在談失與得的關係。我們煉功人怎樣對待失與得?這和常人不一樣,常人想得到的就是個人的利益,怎樣過的好,過的舒服。我們煉功人卻不是這樣,正好相反,我們不想追求常人要得的東西,而我們所得到的又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除非修煉。”(《轉法輪》)

1995年體質羸弱,渾身器官沒有一個健康的小姨,幸得大法。修煉法輪大法後不久,小姨整個人都改變了,體重增加了近20斤,身上的毛病不翼而飛,身輕體健,面色白裡透紅。心情舒暢,一天到晚總是樂呵呵的。近六十歲的小姨 ,看上去像20-30 歲似的。小姨說她這一輩子都沒有感到這麼健康舒服過。

1996年62歲的母親腎結石堵住尿管,造成腎積水,需要手術治療。小姨得知寄來了大法書籍,從此媽媽也走進了大法修煉。剛走進大法,師父就給媽媽清理身體。記得那天晚上從八九點開始,媽媽不停地上衛生間 ,一直到第二天天亮,排出的全是像水泥一樣的稀大便,一個晚上不知排出了多少。第二天看媽媽的臉色倒紅潤好看了,朋友來看她說道:“你說你昨晚拉了一個晚上,咋氣色還這麼好呢?”沒多久,又有一天媽媽拉尿非常痛像刀割一樣,不停地上便盆,拉出來的全是血一樣的尿。爸爸準備好1000元錢,準備第二天送媽媽上醫院。第二天凌晨,媽媽拉尿時,從尿道掉出一片鮮紅的肉,而後全身輕鬆,再拉尿不疼了,拉出的尿清清的,好了。

打從我有記憶起,媽媽幾乎每年要住院一次,修煉後腎也沒事了,什麼心臟病、高血壓、頑固的阿米巴痢疾,都沒了。修煉近20年,媽媽再沒上過醫院。近20年來,記不清師父給媽媽清理了多少次身體。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媽媽過了無數的大關小關, 身體得到不斷的淨化,不斷的淨化。在這裡我想把媽媽2009年過一次生死關的經歷寫出來,以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救度之恩,同時也想告訴世人修煉大法的人是何等的幸福。

那是2009年臘八節的前一天。早春2月的天氣 還比較冷,母親中午吃過午飯,就躺在陽台上休息。大約一個小時,突然感到異常難受,胸口痛,心跳達140多 ,胸悶,呼吸困難,臉色通紅,嘴唇水腫,神志開始不清。這時候我們意識到一定要讓媽媽坐起來,有師在,有法在,不要害怕,再大的磨難我們也能戰勝它。我們手捧《轉法輪》,我讀大法給媽媽聽。媽媽慢慢坐了起來了,我們一同盤腿立掌發正念,敬請慈悲的師父加持弟子:徹底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發完正念媽媽明顯好了很多。這時候我幫助媽媽回到房間,她躺在床上,我繼續給她讀《轉法輪》。只十幾分鐘,媽媽的脈搏就恢復到70多,正常了 。那天晚上,媽媽煩躁,人難受,睡不著,一直覺得胸悶,兩隻腳從膝蓋下一點力氣都沒有。我們清楚的知道這都是假象,媽媽睡不著,我們一起起來打坐 ,發正念 。媽媽整個晚上背“論語”,背完“論語”,心裡不停地念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下半夜,媽媽漸漸睡去了。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飯 ,媽媽還是感到雙腿無力,走路困難。媽媽心裡知道這都是假象,絕不承認它。她心裡不停默念“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有師在,有法在,不要怕。媽媽走到大街上兩腿越走越有力,轉一大圈回到家,所有病業假象都沒有了。我們心裡十分清楚的知道,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媽媽提高心性,又過了一次生死關。

修煉20年來,兩位老人從沒上過醫院,沒花過一分錢的醫療費。老人家嚴格按照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做好三件事,以法為師,堅定實修 。小姨現在近80歲,媽媽今年81歲了,她們面目清秀,耳聰目明,看書學法很小很小的字都看的一清二楚 ,以前的老花鏡早已不知去向。 全身上下白白淨淨,沒有一點老人斑,頭上的白髮這兩年變得越來越黑了。

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我們感到是多麼的幸福美好,縱有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師父的佛恩浩蕩,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早日隨師回歸美好家園。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