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是人成神的檢驗

大法弟子 子衿


【正見網2015年07月16日】

參加訴江後一直想寫體會,但總是寫不成。今天出門一路上腦子裡反覆出現師尊的一段話:“我不是耶穌,我也不是釋迦牟尼,但是我造就了千百萬個敢於走真理之路、敢於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於為救度眾生而獻身的耶穌、釋迦牟尼。”(《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當時心中升起了對大法的無限敬意,身為大法徒的無上榮耀和責任促使我寫下如下體會:

一、 參與訴江前的自檢

訴江開始後,我意識到,到了把宇宙邪惡勢力在人間的總代表江xx押上審判台、繼而清算中共,開啟法正人間的大幕的時候了。作為法粒子參與其中責無旁貸,為此對自己進行了自檢。

1、 心態方面:能否達到純淨、正念、慈悲、威嚴、理性、真實,有無私心、怕心、利益心、情、虛榮、報復、盲從?
2、 為什麼要做:
答:  a、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負責,成為新宇宙的保衛者,完成歷史賦予的責任。
      b、惡首江魔代表了龐大宇宙天體偏離法後負的生命的真實表現,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大法徒從舊勢力安排的被考驗的生命成就正法中清除一起背離宇宙特性的邪惡生命的主宰者。
      c、維護人間正道,除惡揚善,作惡者必償還。
      d、每個修煉人給未來人留下的人成神文字見證。
      e、給未來人警示。
      f、對信師信法的檢驗。

二、訴江後意外的體悟

訴江後並沒有輕鬆的感覺,好似爬到又一個高度後看到了原來低位置看不到的景象——自己修煉中存在的問題:對弟弟的厭噁心、對前夫的怨恨心不放,導致他們不斷製造事端,致使自己永遠停留在他們能夠夠得到的位置;對房子的執著心使自己提高不了。

我體會到訴江不是交考卷,是向師父交一份虔誠的願意接受師尊檢驗的申請,以此師父把我們推到一個高度,叫我們看到自己存在的問題,進而實修提高,訴江本身就是實修,沒有實修,沒有圓滿。

三、 兩件超常的事

1、 郵寄訴江狀後當天晚上十一點,我剛關了燈,只見一個綠色的光環從窗戶外飄進,顏色非常細膩、耀眼、能量很強,中間有一個發黃光的燈,我被震住發了一會呆。她慢慢離去時,我一下想起這是我下世時帶著的那盞燈,她一亮,天上的燈就跟著亮了,天國的親人開始做迎接回歸的準備。

2、 第二天中午似睡非睡中,看到在一個房間裡,師父坐在一張椅子上,有五六個弟子向師父回報本地訴江情況,弟子表現的很急躁說話急促,師父認真聽著表情嚴肅,只見師父一揮手,一堵牆瞬間變成透明的。外面不遠處幾個邪惡的生命圍在一個黑色橡皮傳輸帶周圍仔細的檢查信件,師父一揮手牆又恢復原狀,另一堵牆又變成透明的,一條又窄又陡的小路顯現出來。師父說了很多話,最後一句是:路不長了,但不好走。聽後我的心很沉,這景象很快消失。

聯繫今天的訴江情況遠遠達不到正法的要求,幾萬人和幾千萬是什麼比例?訴江絕不是誰願不願參與的項目,他是正法大戲中的重頭戲,而且有時效性。

以上僅代表個人層次所見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批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