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別把怕的物質堆積到郵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10日】

我的訴江狀,是從郵局流動車寄的,當時就是不敢去郵局,怕有危險。其實,郵個信件很平常,有啥危險的?不知為啥,就是怕。第二次,是我代同修寫訴狀,寫好後,我跟另一個同修說:“咱倆去郵局,你郵訴狀,我發正念。”其實,同修怕心也挺重,但啥沒說就去了。

在郵局裡,我的心砰砰的跳,就感到警察隨時會出現在門口,怕心壓的我腦袋有些發脹。我感到這是解體怕心的好機會,我求師父加持,不斷發著正念,同時也清除寄訴狀同修和營業員背後的干擾因素。那一刻,我的怕心很厲害,隨時都想走,眼睛不斷的左顧右盼。我不斷滅!滅!我走到門外,站在街邊上,不停的發著正念,直到同修出來時,我心裡還慌慌的。這時我發現,同修的臉色有些不高興,什麼也沒說就走了。我突然悟到:我錯了,把同修一個人扔在屋裡,我跑到外面,同修也有怕心啊,關鍵時刻,我沒有和他在一起,這是多麼的自私。往回走時,我心裡很慚愧,修啥?不就是這個私嗎?即使真的有危險,我也應該和同修在一起才對。心想,下一次有這機會,我一定做好。

也許,師父看到了我想提高這顆心,下午,幾個同修找我去郵局寄訴江狀,我雖然心裡有怕,但表現的很輕鬆:“行,我領你們去。”之後,我們幾個人馬上開車去了另一個郵局。到郵局後,局長我認識,雖然心裡撲騰,還是面帶祥和之意,我說:“寄幾封訴狀,告江澤民的。”局長說:“這段時間,哪天都有,可不少,我們不管。”我說:“你要支持,有一天江澤民被審判了,你也是立大功了,因為很多訴狀,都是從你這裡寄走的。你必得福報。”局長說:“我們檢查,只是三品檢查,看看有沒有炸彈類的,寄訴狀,又不違法,誰管那事!”

這時,我看一眼身旁的幾個同修,見他們低著頭,誰也不說話,默默看營業員辦單子。但我感知到,幾個同修心裡都在害怕,潛台詞是:“趕緊辦完,離開這裡。”我想,這種怕,是共性的,每個人在這種場合都暴露出來了。當我們辦完後,走出郵局時,同修似乎鬆了一口氣,大家有說有笑的上了車,似乎離開了一個是非之地。

事後我想,為什麼有的郵局,不給大法弟子辦理訴江快遞?是不是我們把怕心,都堆積在那裡?去的同修,很少有幾個堂堂正正的,多數是帶著怕心去的,這樣,就會把怕的物質,不斷的往那裡堆積,堆積,留下一個怕的物質場。郵局的人是常人,這種物質場也會影響他們,他們會感覺壓抑和害怕,舊勢力也會鑽空子,從而控制郵局人不給我們辦。

訴江,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項目。那我們就要理直氣壯的做,正義凜然的做。別怕!難道去郵局,還要比當年去看守所難嗎?還比被惡警酷刑難嗎?也許,這是最後一點怕心,別留著,滅掉!滅掉!徹底滅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