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豪,我參與了控告江魔頭



【正見網2015年07月06日】

我自豪,我參與了控告大魔頭江xx。

宇宙正法這部歷史大戲即將進入大結局,而大結局的重頭戲——公審大魔頭江xx,已經進入全民控告階段,一個前國家最高首腦被國內外億萬公民控告,可見其罪惡滔天,惡貫滿穹宇。如果把宇宙正法比作一場戰爭的話,那麼訴江就是師尊帶領大法弟子打的最後一場穩操勝券的決定性戰役,雖然也是一場惡戰,但是正邪力量的對比,邪惡已是回天無力,無可奈何花落去。正義必定戰勝邪惡,在正法中師尊帶領眾大法弟子給宇宙中的生命們又演繹了一遍,給生命們一個深刻的教訓,也是給眾生得救的最後一次機會。

是啊,江xx作為宇宙中邪惡勢力在人間的總代理,九九年七二零發動的這場對正義的扼殺,那種滅絕人性鋪天蓋地的對法輪功的打壓,當時真如天塌了一樣,雖然明白邪不勝正,但感覺前景遙遙無期,迫害十六年,在歷史的長河中是一瞬間,但在人間卻是路漫漫,在師尊的慈悲呵護帶領下,大法弟子和平理性、百折不撓、前赴後繼,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終於衝破了黑暗,迎來了黎明。

我知道,訴江是師尊安排給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一個方式,是結束迫害的一個重要途徑,是給還沒走出來的大法弟子走出來昇華的最好機會,是給大法弟子建立威德的難得項目。師尊是多麼的慈悲啊,什麼都為我們安排的那麼周全,路都鋪好了,只要我們去走。雖然一開始自己還有那麼一點怕心,但是我知道這一步大法弟子必須走,被迫害者控告迫害者,這是正理,是正人間這層法的重要內容,善惡必報在人間的展現,大法弟子必須為正的因素負責。

在師尊的加持下,我邁出了這一步,第一次在中通快遞郵的,被高檢拒收返回,第二次在郵政快遞郵的,高檢回信已簽收。我感覺自己完成了一次史前大願,一次承諾,做了大法弟子此時應該做的,為把邪惡之首早日押上審判台盡了自己的一份力,心裡感覺舒服、坦蕩,天空一片晴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