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點化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4日】

乍看到明慧網上同修起訴江魔的消息,覺的做得好,應該起訴,可是總覺的這事好像與自己遠了點,訴江應是那些遭受過迫害同修的事。但幾天後,看到一“未被迫害”的同修也站出來聲討江魔頭,覺得我也該起訴這個惡首。但還是猶猶豫豫,思前想後的挺多,心想這麼一來,大法弟子什麼都暴露出來。看到甘肅三位同修投遞控告信時在郵政局被抓的消息,又生出怕心,想觀望一下,我拿不准自己該不該寫這份狀子。悟性極差的我此時竟寄望於師父,心裡覺得又不對勁,應自己悟的。兩天過去了,師父什麼也沒告訴我,這兩天,也漸漸明白應該起訴惡首了。卻想再等等看。說白了,就是一個“怕”字作怪啊。因為當時投遞訴狀的全國才幾百人,我求師父點一點我這個遲鈍的弟子。

當晚的夢中,清楚的遇到鄰居宋敏清,她什麼話也沒說,這夢就結束了。醒來我就想:怎麼夢到她了呢?宋敏清——宋敏清——我一下子明白了:“宋”這不是“訟”嗎?師父告訴我訴訟要馬上做,要快。“敏”就是快捷的意思啊,“清”,不就是清理,清帳,結束唄,每個大法弟子都應該寫,師父都肯定的事,不能拖。

邪惡的干擾也很大,那幾天,我的工作格外忙,只有在晚上寫、整理。打字慢,一晚上打不了幾個字。從未寫過訴狀,還要上網搜訴狀樣本,整理能夠證實法的經歷,用了兩週。好在明慧每天登出的內容,也給我好多的啟示與幫助。最後,在同修的幫助下,列印、摁手印、以及明確整個環節,最終投寄成功。

感恩師父的慈悲點化與呵護。真是師父都鋪墊好了,就等我們去走了。師父的法講的很清楚了,悟都不用悟了,只有信,只有做,我們就是最好的。尚未動手的同修,還要等什麼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