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控告書的作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4日】

昨天中午發12點的正念,立掌的時候,很快入定,一路飛奔來到北京,要進入邪惡老巢的中心時,必經之路天安門城樓下的城門,只見門洞被大青磚砌的牆堵著,但見這堵牆已經傾斜,我發一念:神雷炸。同時請師父加持。隨即又一念:金剛排山。大牆隨即倒塌,門洞通亮,有許多生命被解救出來,他們開始歡呼雀躍。我飛奔進入院內,聽見空中叫一聲我的名字,隨即,一隻大蛤蟆被搗出,只見它白肚皮翻開,四腳朝天。這時,空中幾支鋒利的扎槍(古代戰場上用的武器)一起射向蛤蟆,一瞬間,這隻蛤蟆被銷毀,成了一股黑煙,隨即灰飛煙滅。

我當時知道,那幾支扎槍就是我們大法弟子的控告書,一本本的控告書,從我們開始發出,一路降妖除魔,來到邪惡老巢北京,那就是一支支利器直奔老巢裡的蛤蟆爛鬼,而且,另外空間的正神和我們一起配合,天上人間強大的能量場形成金剛不破的整體,讓邪惡無處遁形。我還理解,另外空間叫我的名字,那是因為我的控告書已經到了北京,師父加持我搗入邪惡老巢,另外空間的正神助了我一臂之力,解體首惡:蟾妖。

同修們,讓我們共同拿起神筆,放下人心,寫出控告書,讓這一支支利器發揮強大的作用,直搗邪惡的老巢,盡絕的滅盡邪惡,解救被邪惡綁架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