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說神傳文字「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4日】

在去郵局寄訴江狀的路上,有點小激動,但卻沒有當年去北京上訪的那種猶豫不決瞻前顧後的心態了,心中突然想到了“怕”這個神傳文字。

“怕”字從心從白,那麼“心”理解為思想,“白”呢,我想應該和“空白”的“白”同解,也就是不知道的意思。其實我們常常發現,當面對一件不知道如何應對的事的時候,往往就會生出退縮與迴避的想法來,想繞開這件事,這不就是“怕”的表現嗎?

而大法弟子面對一切已知未知,都用大法去衡量,都按大法法理要求去做,同化大法、溶於法中,成為大法的一個粒子,大法的一種體現,大法構成了大法弟子的一切,大法弟子的心中只有大法沒有“留白”,心中無“白”,那麼“怕”也就無從產生了。

到了郵局,填單子的時候,因為簽名按手印和有身份證複印件的最後一頁朝上,保安好奇的來看著,什麼也沒說,然後訴江狀也平平常常的理所當然的寄掉了。

一點淺悟,如有不足,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