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正法要純淨:請慎重對待訴江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3日】

我覺的助師正法要以最純淨無私的心態,抱著救度眾生的願望去做才是最好的。最近我發現我地區在訴江案這件事情上有幾種不好的心態顯現出來,現在想針對此事談一談個人的認識,不妥之處,望同修指正。

第一種人認為這是走向圓滿必須要走的路,為了圓滿而訴江,是為私的,就像當年去北京上訪,很多人都去了,有的同修就是為了給師父、給大法討一個公道,純純淨淨,放下生死,無私無我結果平安而回。有一部份則是為追求圓滿而進京的,我地區有幾十人抱著這一目地去的,剛下火車就被抓了,回來要麼轉化、徹底邪悟了,要麼走了彎路,給自己的修煉留下了污點。

第二種就是大幫哄,看別人寫了,自己不寫就被落下了,怕跟不上正法進程或者怕別人小瞧等。

第三種就是湊數,為了寫而寫,寫的不認真,把自己的經歷簡單的羅列到干條條的法律條文裡就算完事了,沒有用心去寫,沒有覺的這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情,十六年了,大法弟子整整等了十六年了,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終於等到了每個人都能拿起筆起訴江xx的時刻了,要值得珍惜,不能敷衍了事,那些湊數的,對得起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嗎?

第四種就是依賴常人,認為習近平打大老虎,寫了也沒事的,因為習江鬥,是安全的,寫了也不會出問題的。

第五種帶著怕心,帶著僥倖的心理寫,想著每天最高法或最高檢都收到那麼多的訴江案,哪有那麼多人來的及看,所以放心寫,沒問題,不會遭到迫害。

第四種人和第五種人都是沒有放下生死,沒有去掉怕心,也是不純淨的。

師父說“舉目望青天 洪微皆是眼 上下聚焦處 大道行世間”(《洪吟二》- 大道行),朗朗乾坤,我們的一思一念是否符合法,宇宙中都在看著呢,我們是大法弟子,是助師的法徒,要做就做的最好,不能給師父丟臉。

寫訴江狀要用正念不要人心,師父講“可是有些學員他不按照大法做,他按照常人的方式做,甚至當意識到一些自己不足時,覺的這件事情不算什麼事情,就敷衍過去了。可是舊勢力卻不放過的,它是用修煉人的標準來衡量你,它用未來生命的標準來衡量你。你這樣用常人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來要求自己,那它能幹嗎?它不干,所以有人會碰到那麼多的魔難、那麼多的麻煩,甚至於有人因此離世了都不知道怎麼走的。”( 《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僅用師父這段法來提醒同修,寫訴江案一定要嚴肅認真。我個人建議沒有達到放下生死,念頭裡還沒純淨到只為助師正法的同修,還留其它雜念的,暫時可不寫,先穩一穩,待心性穩定再寫,以免影響訴江的純淨度,但這個過程請儘快縮短,因為訴江是我們要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