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後的郵局負責人爽快的說:「給郵,給郵!」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4日】

6月25號上午,我們的一對夫妻同修去鎮郵局寄訴江快件,年輕的女收寄員要看,老同修嚴肅制止道:“這是我的秘密,你沒有理由看。”女員工便接過訴狀,裝袋封好收了郵費。

一會兒,又陸續來了五、六個同修,一時有這麼多投寄快件的,年輕的女收寄員感到挺意外,當她接收一個老同修的訴狀要裝時,老同修一緊張,一摞狀紙散了一櫃檯,恰好被收寄員看到,很害怕的說:“這個不給寄!”她再細心看看已收寄的兩份信件,又問:“你也是控告江xx?”老同修乾脆的回答:“是!”郵寄員把已經封好,又收了錢的兩份快件退給同修。同修問:“怎麼不給郵寄,誰不讓郵?”女員工也不說誰,同修向女員工講著真相,在一直的追問下,女員工讓找她們的頭頭。同修來到負責人辦公室,向這位負責人講述為什麼要郵寄訴江狀,同時告訴阻止寄信是違法的。明白真相後的郵局負責人爽快的說:“給郵,給郵!”五六位同修的訴江狀順利寄出。

臨走,一位女同修笑著囑咐女收寄員:“姑娘啊,你今天可做了大善事了,可積了大德了!以後有寄信的你就給辦,這大好事何樂不為!”女收寄員聽了直抿嘴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