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筆來,匯入全球「訴江」大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7日】

全球“訴江”大潮是宇宙正法洪勢推進到新的一步在人間的真實反映,這沖天的正義之氣,必將光芒萬丈,橫掃宇宙及人間僅剩的殘渣餘孽,勢不可擋!也將為正法後的未來宇宙留下大法弟子最後的正法之路上最輝煌偉大的見證!這也是師父的無量慈悲,用巨大的承受換給弟子救度更多的宇宙眾生,彌補以前沒做好的遺憾,建立更大威德的機會。

每個大法弟子都應匯入這新的正法洪勢,珍惜這個機會,不要讓期盼得救的眾生失望。正法已經走到這一步了,邪惡算什麼?誰怕誰呢?很多曾經的迫害者當聽到上萬人起訴江魔頭時,心神搖晃,目光散亂,已感到大勢已去,後悔曾跟著這個禍國殃民的“江禍害”迫害好人,調轉了內心的風向標,不想再繼續做惡了,很多人想彌補罪錯。大法弟子此時不應再猶豫不定,左顧右盼,每個人都應拿起筆來,匯入這浩浩蕩蕩的“訴江”洪流之中。

十六年的血雨腥風我們已無悔的走過,歷經過多少烈火煉真金般的錘鍊,我們還懼怕什麼?對人世間這簡陋的旅店,我們還有什麼放不下的?我們就是為助師正法而來。不要再讓師父為我們心急和擔心,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就要做師父正法進程中想要的!時不我待,不給邪惡以喘息的機會,每個大法弟子都拿起筆來,匯入全球“訴江”大潮,如同舉起手中的正義之劍,斬妖除魔,匡扶人間正義,還天理與公道!展天地間浩然正氣,可與日月爭輝,必將勢不可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