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體會:我對「繩之以法」有了新的理解

中國安徽大法弟子 安心


【正見網2015年07月08日】

明慧報導,有近萬名法輪功學員控告江xx,在看的過程中,對 “一定要將首惡江xx繩之以法”中的“繩之以法”有了新的理解。

“繩之以法”的“法”: “法”是法輪大法的“法”,正法的“法”。江xx這個首惡邪靈,只有法輪大法的法力才能將它形神全滅。再通過世間的法律形式的“法”,讓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獲得救度。

“繩之以法”的“繩”:“訴江”是一條金繩,如同2015年神韻晚會節目《金猴鬥蟾妖》上演繹的,是神佛手中自天而降的金繩。這根“金繩”,有師父與大法的加持,有層層不同層次佛道神的參與,有修煉人“身神合一”的神通與法力的如意運用,有明白真相後世人的幡然奮起,還有世間因迫害真善忍、摧毀社會道德體系而引發的被污染的空氣、食品等萬事萬物無言的控訴。

在神佛眼裡,江xx這個首惡邪靈,什麼都不是,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然而,善惡有報是天理,作惡的一定會受到懲罰,但不能讓無辜的人受矇騙去陪葬。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使大法蒙冤,修煉人受迫害,也使得社會道德下滑,世風日下,世間的每個人都不同程度的受到迫害。範圍之廣、人數之多,手段之殘酷,駭人聽聞,只有公審,才能讓更多的人真正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訴江大潮風起雲湧,正法洪勢已推進到這一步,我們要放下怕心,都來起訴江xx,將江xx繩之以法,使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人都來選擇美好的未來。

最後,讓我們一起重溫師父經文《洪吟二》中的“怕啥”。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