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正念對待「訴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08日】

從明慧網的報導看,現在訴江的人數在猛增。但是嚴格的說,目前的數字遠遠沒有達到正法進程的要求。控告要注重時效。只要同修在訴江的問題上把基點擺正了,就要抓緊時間寫訴狀、寄訴狀,不要給邪惡喘息的機會,請同修們在平穩的基礎上,“訴江”問題上要“快”。

正法修煉即將結束的最後時刻,慈悲的師父又給了我們一次能夠整體配合、整體昇華的修煉機緣。“訴江”問題需要人人都來用心參與,每個人在這過程要發揮自己的所長,又要在整體配合下,順利推動全國起訴江xx,搶出更多的時間讓被謊言欺騙的世人有機會走出謊言的漩渦。

寫訴狀,有條件的,好好的寫成正規的法律文書。沒有條件的,不太懂法律知識的,列出江xx的所有罪狀,寫明自己為何要控訴江xx,在白紙黑字上寫上真名實姓,按上手印,附上身份證複印件,訴狀的正本、副本都備好就足矣。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你回家也寫兩筆字兒,字不在好壞,可有功啊!”

因此建議大陸同修,不要在寫訴狀的問題上,耗費大量的時間,反覆強調得寫成什麼樣格式的等等,或者強調說都從新寫,寫的不合格,高法高檢不給立案等。有的同修不是從整體訴江的問題上考慮問題,無意中被常人的法律格式約束,堅持自己的認識、觀念,主張即使郵寄成功的也要從新寫從新郵寄等等,不知不覺的被攪入了紛爭中,出現間隔和波動。有的地區郵寄訴狀受阻了,派出所幹涉了大小郵局。這都是因為不珍惜時間、不珍惜彼此造成的,一些同修老在強調這個那個,表面上看是為了做的更好,然而過於堅持己見而出現了偏離。

訴江的過程中,有我們修煉的因素在,哪些話該說哪些話不該說,用修煉人的正念去對待遇到的問題時,我們就知道怎麼做了。

我想:在寫訴狀的問題上,一定要用心對待,用心的基礎上訴狀寫到什麼成度就寫到什麼成度,不要無意間拖延訴江的進程。更不要同修之間互相挑毛病,我們應該合力對準大魔頭,共同解體邪惡,結束迫害。把大魔頭送上了正義的審判台,隨之該有多少眾生能得救?

現在有的地區是出現邪惡的干擾不能儘快郵寄,寫好了的訴狀不能及時遞交。有的地區比較穩定,整體配合下,環境寬鬆。但有的同修就關於如何郵寄的問題上爭論來爭論去,無意間還是被干擾了。

我們地區基本上已經做好了郵寄訴狀的項目了,大部份同修的訴狀已經安全遞交,一律用EMS全球快遞郵件。當看到大部分老年同修郵寄的時候存在一定的困難,同修在一起交流後,決定整體配合完成訴江項目,能寫的幫助寫,打字的打字,最後有專門整理編輯的,直到順利郵寄都是同修們整體配合的,只是分工不同,意義是一樣的,都在參與訴江項目。回過頭來看,順利郵寄了訴狀,就是我們整體配合的到位。

在寫訴江狀時,聯繫上了二十多個小組外的同修,交流後這些同修都寫了訴狀。現在同修在找迷失的同修從新走回修煉中來,並且鼓勵參與訴江。

每封訴江狀都是解體邪惡的利劍,因此建議同修,不要在細枝末節上爭論不斷,不論哪種方法郵寄,只要把訴狀及時遞交就是在爭取時間,就可以有時間救度被謊言毒害的眾生。

希望同修們,完全站在整體的角度上考慮問題,別把一些觀念強加給同修,只要在用心做,什麼方式郵寄無所謂,修煉就看人心,不注重形式。

快快把訴狀遞交,穩穩把三件事做好,嚴肅對待自己的個人修煉,在最後的這段時間把修煉的路走好。

以上是個人認識,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