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註定是載入史冊的一段歲月

同真


【正見網2015年07月09日】

公元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拉開了起訴迫害元兇的序幕。北至黑龍江,南至廣東,西至甘肅,東至山東,每天來自全國各地指控江xx的刑事控告書如雪片般寄往最高檢和最高法。從五月底到六月二十五日,明慧網已收到22818人(18244案例)控告江xx的刑事控告狀副本。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遠不止於此。大法弟子在中國大陸全面起訴江xx,這是正法的新形勢,也是世人又一次選擇光明與永生的偉大時刻,這段歲月必將被載入史冊!

六十四年前,公元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農曆四月初八日),宇宙中的萬王之王法輪聖王李洪志師父降臨人間。

二十三年前,公元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將能夠拯救宇宙、福澤眾生的宇宙根本大法——法輪大法洪傳於世。

十六年前,公元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惡江xx因個人妒嫉,對法輪功群體發起了本次人類文明史上最喪心病狂的邪惡鎮壓。江xx利用手中權力,組建凌駕於法律之上的610邪惡機構,裹挾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勞教、判刑、酷刑、活摘器官,其罪行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在江xx犯罪集團血雨腥風的邪惡鎮壓下,法輪功學員沒有被嚇倒,也沒有以暴制暴,而是開始尋求各種方式的揭露迫害、制止迫害、向世人講清真相。

十五年前,公元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北京大法弟子王傑和香港大法弟子朱柯明向最高檢控告江xx、羅幹、曾慶紅迫害法輪功。這不僅是大陸,也是全球首次以法律訴訟的方式制止江xx犯罪行為的無畏之舉,同時也拉開了全球起訴江xx的第一幕。然而,兩位控告迫害元兇的大法弟子很快遭到了邪惡江xx的殘酷報復:王傑於二零零一年被酷刑迫害致死,朱柯明被誣判五年、在獄中受盡了折磨。隨後大陸大法弟子對江xx的控告被淹沒在一浪高過一浪的殘酷鎮壓之中,而且中共明確禁止律師代理法輪功案件,更不准為法輪功做無罪辯護。

十三年前,公元二零零二年十月,在江xx訪問芝加哥期間,法輪功學員成功地完成了遞送傳票的程序,把江xx告上了美國法庭。芝加哥訴江案成為一個具有裡程碑意義的起訴案。它不僅讓全世界都知道了江xx對法輪功所發動的群體滅絕和酷刑迫害的暴行,同時還掀起了全球起訴江xx的連鎖反應,控告江xx的訴訟案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二零零二年至今,江xx已經在全球四大洲十八個國家和地區,因迫害法輪功而成為訴案被告。其中,阿根廷對江xx的有罪判決和西班牙國家法庭對江xx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的起訴最為典型且意義深遠。

今年,公元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湖北襄陽法輪功學員張兆森向最高法院及檢察院遞交對江xx的刑事控告書,開啟了大陸大法弟子新一輪的訴江大潮。

鬥轉星移,日升月落,隨著大法弟子在魔難中用大善大忍之心救度著世人、隨著三退人員突破兩億、隨著中國大陸各階層民眾的覺醒,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終於走向了沒落。歷史的今天,大陸大法弟子又一次集體走出來、走在了訴江的最前沿,一如當年走上天安門護法,只為喚醒更多可貴的中國人,這是大善大勇之舉,訴江的根本意義還是為了救度眾生。

在這萬物更新、生機盎然、山花爛漫的季節,是偉大的師尊又一次引領我們走上了一條最光明輝煌的能夠圓滿回歸的正法修煉之路。師父什麼都不要我們的,只要我們那顆修佛向善的心,大法的春天已經來臨,我們登上法船隨師回歸的日子已近在眼前了,只要我們邁出這一步,一切的一切師父都給我們鋪墊好了。

“風雨十年蓮滿庭
橙黃紫綠九霄明
金剛百鍊清純現
真念化開滿天晴
法徒慈悲世間行
善念救人除邪靈
一路正念神在世
滿載而歸眾神迎” (《感慨》)。

隨著訴江大潮的持續發酵,越來越多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屬、明真相的世人,都會起來參與訴江項目。修煉人沒有敵人,包括江鬼也不配做大法的敵人。將江鬼繩之以法也不是訴江的終極目標。大法弟子配合天象參與訴江,從人的角度講,是為了伸張自己的正當權利,有效的制止中共迫害中國民眾;從法的角度講,是通過訴江,喚醒可貴的中國人,包括那些受到中共裹挾而追隨中共作惡的人,讓他(她)們認清中共的邪惡,退出中共,選擇美好的未來!

師父說,“大法弟子,你們是濁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師的法徒、未來的法王。”(《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賀詞),在這偉大的歷史時刻,我們唯有緊跟師父正法的步伐,堅實的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救度更多的眾生!

大法弟子離回家的日子不遠了、人類新紀元的誕生也不遠了,這段歲月註定會載入史冊,世代將傳頌著今天的故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