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我父親被邪黨冤枉,我會去救嗎?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17日】

看到很多大法弟子起訴迫害大法的江xx的時候,我覺得時機到起訴它了。但是把這事當作是受到經濟、牢獄迫害的大法弟子的事兒,自己糊弄過去了。還內心想,不知道周圍那幾個受到過勞教的同學有沒有信心起訴?轉念一想,這是衡量心性的地方,也不能要求別人過多。(就想把事推給別人的心,還站在旁觀者的立場)。自己寫不寫?其實應該寫,但是也沒什麼好說的啊,然後自己就滑過去了(給自己找藉口)。過了幾天,同學來找我,提到了這個事兒,我問她寫控狀了嗎?她說,當然已經寫了。我很驚訝,她在學校教書,都寫了。今天她看起來神采奕奕。我說,這個我沒有受到過經濟和牢獄的迫害。(其實是想逃避)。她說,你也受到了迫害。我一想,是啊!答應說過幾天寫。她說剛好跟你說說這個事兒怎麼弄。我說,過幾天我仔細看看寫寫(又糊弄過去了,內心還不想寫)。

都說寫了,不能違背啊,但是過好幾天還是不想寫,精神渙散,內心的怕都翻騰出來了。我用英文電視台練聽力,剛好電台在用英文歌頌共黨,我想不能灌腦子裡這些,就換了一個台,放的採訪李麗娟,她收養了75個棄嬰,都是被父母拋棄的。從開礦山的富人到養雞養豬擺地攤,車禍老公跑了,吸毒還差點把兒子賣了,被打劫,死裡活過來幾次。當記者問她,你為這些個父母都拋棄、很多有病的孩子值得嗎?李麗娟平和而堅定的說,他們是命啊!我怎麼能無視生命!我聽到這,無地自容。我想,一個常人都能說出這樣的話,我還是個大法弟子,還沒有這個女人做的好,沒有她境界高!

我正式審視自己內心,如果我父親被邪黨冤枉受到迫害,我會怎麼辦?我肯定是氣勢洶洶的衝到北京中央!那麼,師父給予了我這麼多,我怎麼不能回報一點?不能正氣堂堂?當年大法受到迫害的時候,大法弟子頂風霜去給大法正名,我躲起來了,當大法弟子在紅色的恐怖下,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的時候我躲起來了,追求名利迷失在常人中,做的比常人還不如。而師父並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在生不如死的時候,師父在惡浪中用一隻大手托著我。當我遭遇生命危險的時候師父又救了我。雖然父親常常罵我說,你對師父比對你老爹還親?但是,事實上我能為父親做到的,卻不能為師父做!我是什麼人啊,自詡為正人君子,其實是個賊尖巨猾的人!

我有什麼怕失去的呢?內心的執著還想拖到什麼時候?不是因為自己不想放各種各樣的人心才自找的磨難嗎?那麼,從今天起就堂堂正正的做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吧。第二天,我就動筆寫了控訴書。我重溫了一下《轉法輪(卷二)》的《佛性》,決定解體自己生生世世形成的觀念。

郵遞的時候,一進門看到大廳一個穿制服的、屁股後面插著一根電棒走來走去的,我想,就是警察在跟前我今天也得堂堂正正的郵遞,我問郵遞員要EMS的單子,他說,今天系統壞了,你去院子裡面辦理。我想,啊呀,這系統壞了是不是他們故意的啊,讓我去院子裡面辦,裡面是不是坐著幾個公安,正好等著啊?轉念一想,怕什麼!就是他們在那裡坐著正好理論理論。反正我決定放下一切人心了!也沒有怕了!然後我就正氣堂堂的找到辦公室,裡面就幾個工作人員,一個問我郵遞的什麼,我說文件。人家就給我單子填好,那人看了一眼我郵遞給高檢院的地址,也沒說什麼。就放到袋子裡面封好了。我坐在那裡填的時候,心中不驚不怕,像一座山一樣。出來走了老遠,突然發現我自己的地址填錯了,我想大法弟子不能做假,又回頭進去改過來了。

寫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起訴的過程也是一個很好解體自己人心的過程。希望沒有動筆的大法弟子,放下一切人心,回報師尊,回報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