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紐倫堡庭審中納粹幫凶瓦爾特·豐克的倒台看江xx難逃法網

海濤


【正見網2015年07月29日】

衣著光鮮的納粹帝國銀行總裁瓦爾特·豐克,白天遊走於上層社會,暗地裡卻對銀行裡的金牙是從什麼人身上拔下來的心知肚明。這個納粹黨在金融系統的幫凶,他的犯罪事實是怎樣在法庭的質詢下一步步露出水面的呢?

撒謊、推脫是否能掩蓋犯罪事實?裝愣充傻、心存僥倖、“抱大腿”是否能避開法律的嚴懲?

1945年紐倫堡審判中,嫌犯瓦爾特·豐克曾是納粹黨在經濟系統的高官,然而,在讀到紐倫堡法庭對他的起訴書後,他哭叫了起來。

同樣收到起訴書的納粹高官赫爾曼·戈林在紐倫堡監獄的餐廳裡,告訴瓦爾特·豐克不要擔心審判中對他指控的任何財政方面的罪行。他赫爾曼·戈林作為“四年計劃”的首腦,將承擔全部責任。豐克把幻想寄托在戈林的承諾上,然而,他寄予無限信任的戈林卻沒能幫他逃脫罪責。

律師惠特尼·哈裡斯在審訊黨衛軍官員奧托·奧倫道夫時,例行公事地詢問奧倫道夫的履歷。奧倫道夫說,除1941年他領導第四特別行動隊外,他都在納粹安全處服役。

奧倫道夫曾在特別行動隊工作的經歷引起了哈裡斯的好奇,哈裡斯突然出其不意地提了一個問題:“你殺了多少人?”奧倫道夫的回答使哈裡斯大吃一驚。這次審訊的副本被約翰·哈倫·阿門看到,於是,阿門讓奧倫道夫擔當證人。

在法庭上,站在檢察官席上的約翰·哈倫·阿門對證人奧倫道夫展開詢問,同樣從詢問一些例行的、單調無味的問題入手。然後,突然發動提問,問他第四特別行動隊殺死了多少人?奧倫道夫回答:“在1941年6月到1942年6月的一年中,特別行動隊報告說殺死了九萬人。”阿門想知道,這個數字是否包括男子、女人和兒童?奧倫道夫做了肯定的答覆。阿門接著又問,是否僅以集體槍殺這種方式進行處決?奧倫道夫解釋說不是這樣。黨衛軍首領希姆萊注意到,槍決婦女和兒童使特別行動隊隊員,尤其是有家室的成員精神非常緊張。因此,從1942年起,婦女和兒童就在密封的悶罐車中用毒氣毒死。阿門問,殺死九萬人用了多少人?奧倫道夫說,他指揮的特別行動隊共有五百人。當奧倫道夫開始講到死難者身上的金銀珠寶是怎樣被剝下然後送往帝國財政部時,納粹帝國銀行總裁瓦爾特·豐克閉上了眼睛。

像範圍覆蓋整個國家的這種迫害,要不留下痕跡,是不可能的。只要用很簡單的訊問技巧,馬腳很容易的就露出來。

在後來的庭審中,當法庭提及藏在德國國家銀行保險箱裡裝滿金牙的鋼製盒子時,瓦爾特·豐克幾乎癱在被告席下面。

銀行裡的金牙給瓦爾特·豐克造成了沉重的心裡負擔。瓦爾特·豐克曾來到紐倫堡監獄典獄長伯頓·安德勒斯身旁,眼中充滿了淚水,他要向典獄長把憋在心裡的話說出來。他告訴安德勒斯,德國人為了得到猶太人身上的金牙而殺死他們。集中營的衛兵起初試著從活著的猶太人嘴裡往外拔金牙。但是,這樣做太困難。因此,他們殺掉猶太人,然後再拔掉他們的牙齒。豐克供認,黃金存在他的帝國銀行裡。

最後,瓦爾特·豐克被紐倫堡法庭判了無期徒刑。

江xx動用國家經濟四分之一的資金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器官移植賺錢,比納粹銀行存儲從猶太人身上拔下的金牙的骯髒勾當,有過之而無不及。歷史的無數教訓告訴我們,昔日衣著光鮮、享受種種特權、默許或參與骯髒罪惡勾當的高官,轉眼間鋃鐺入獄,屢見不鮮。

自2015年5月來,超過2萬多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法院、檢察院遞交了江xx的起訴書。江xx集團被法辦只是時間問題。只是法輪功學員善待公檢法等人員,只起訴江xx一人,仍在給公檢法等人員機會。公檢法等人員們,切莫再追隨江xx,阻撓訴江案、騷擾綁架遞交起訴書的法輪功學員。就像希特勒和戈林保不住瓦爾特·豐克那樣,江xx和中共也保不了其追隨者。只有趕快退黨退團退隊,拋棄江xx和中共,才是保命的唯一生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