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聽懂我話的工具機

煙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8日】

我是一名在大型企業上班的大法弟子,我的具體工作是操作設備。現在我寫兩個我在工作中萬物皆有靈的小故事,以證實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上個星期天,單位需要我去加班。幹活干到一半的時候,我操作的工具機突然發生故障不工作了。按以前的工作經驗,應該是齒輪皮帶老化和磨損後打滑了, 應該換新的了。我按以前維修的程序打開工具機的電機蓋,卻發現皮帶完好無損,好好的在齒輪上呢。我又重新啟動了電機,可還是不好用。因為是星期天, 維修工人都在家休息,沒人維修。我只好關上設備,等待明天維修工來後再修。忽然我想到了正見網上發表過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我就對它說:「現在這個時期你我能夠相遇,這是我們的緣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你就有好的未來和去處。」然後我重新開機,這時循環水開始流了,但是夾具還是沒有反應。

我再次關機,對他說:「這幾年你為我辛勤工作,付出了很多,謝謝你了,你這麼幫大法弟子你一定會有好的未來和去處。 以前是我做的不好,沒能珍惜你,保護好你(幹完活我也沒停機,讓它繼續運轉,因為單位有開關機的規定時間),以後我一定好好對待你,你趕快好起來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能好起來,我把你的故事寫成文章發到網上,也算你為正法盡了一份力了。」說完後我再次重啟機器,這時工具機開始運轉了,我能感受到它在努力的修復著自己,慢慢的越來越好,最後一切正常。他真的聽懂了我的話,用自己的行為證實了大法。我知道這都是大法的威力,謝謝師父。

這讓我想起來幾年前的一件事。那時我是在這道工序上夜班。那天本來正常運轉的設備突然發生故障——它的「腦袋」顯示器突然像霓虹燈一樣前後不停的閃爍,顯示的數字也變形了。以前出現這個情況,都是電工重新換一個「腦袋」,換下的就報廢了。可是電工不上夜班,其他人又不會維修,沒辦法只好停那了。

看著它那不停閃爍的「腦袋」,我不由自主的用手輕輕撫摸著它說:「你在這裡這麼多年了,你見證了大法弟子在這裡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在工作環境中,周圍的同事我基本都給講過真相,大部分都三退了),你應該繼續和我走到最後,再次見證大法弟子圓滿時的輝煌時刻。」我的話才說完,只見它的「腦袋」快速的閃爍了幾次後,一下子恢復正常了。當時我愣愣的呆在那裡,半晌後才回過神來,趕快說:「謝謝師父。」

幾年過去了,這台設備到今天一直都在正常運轉,再沒出現過這樣的故障。就在剛才我寫這篇文章時,我對他們說:「今天我兌現了我對你們的承諾,你們一定要繼續做好,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它們一定能聽懂我的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