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燕子飛



【正見網2016年08月26日】

最近電視效果不大好,恍來恍去。17日早晨看新聞,效果更差了,幾次出現無信號。我趕緊給同修打電話。同修說等兩天吧,然後又說,你自己把高頻頭動動,我說我的高頻頭的卡子不是折了嗎,不穩,所以信號不好,同修說,那你就自己找個布條把它綁住。撂下電話,我的心情更加沮喪。最近學法心不淨,自卑情緒很強,還有幾次半夜十二點正念沒起來。電視還在那恍著,身心煎熬的我忍不住哭了起來,父母都不在了,現在更是觸景生情,心情低落到極點,哭了半個小時後,我打起精神去做飯。忽然想起給外地同修打個電話,外地同修此時忙的不可開交,說過些日子再來幫我。我後悔打擾了外地同修,想到自己如此的差勁,忍不住又哭了起來。

忽然間,我聽到窗外傳來燕子的叫聲,委婉、柔和動聽,象是在安撫我一樣,我心中的悲戚稍減。走到窗前,幾隻燕子在空中盤旋著飛舞著,瀟洒漂亮乾淨利落,側飛翻旋……我心中充滿了感動,住進樓房這些年,只聽的到燕子的叫聲,卻鮮見燕子的身影。看著它們美妙的身影,聽著它們婉轉的叫聲,我忘卻了悲傷。

18日中午看新聞,電視還是恍著,將就看吧,忽然電視又沒信號了,我心裡一動,跑到窗前,兩隻燕子落在高頻頭那,我舉起右手揮了兩下,燕子飛走了。(這些年燕子從來不落在高頻頭那呀)幾分鐘後,電視畫面又出現了,不過還是恍著,其間,燕子又在高頻頭那兒落過兩三次,我都把它們轟走了,還不耐煩的喊:不要再往這落,我要看電視。

21日早晨我看“我們告訴未來”,電視效果很好,我也沒多想。

22日中午看中午新聞,畫面異常清晰透徹,按了一下信息鍵,信號質量65%,超穩定啊。我忽然心裡一動,跑到窗前,三隻燕子站在高頻頭那,我條件反射的又舉起右手,燕子飛走了,空中傳來它們婉轉的叫聲。我忽然醒悟過來:燕子是幫我修復了電視信號啊。對著空中它們翩躚的身影,我發自內心的說:謝謝你們。然而我知道並不僅僅是因為電視的緣故。

我振作了起來,又開始了我的修煉,我要勇猛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