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小小故事三則

湖北大法弟子 雨晴


【正見網2016年01月23日】

(一)

我有一個mp5,是四年前買的,當時沒用多久就不靈了,送去修理,找了幾家店鋪,修理工都說修不好了,這一放就是四年之久。

今年十一月,z同修來我家,我提起了此事,她說她原來有一個mp5不好用了,與它溝通以後就好了。她答應將我的這個mp5拿回家試試。

一個星期後z同修來我家了:擱置了四年多的mp5好了,一切恢復正常!同修說,剛到家時,給它充電,也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就不停的與它溝通:你被大法弟子選中,也是你的福氣,你也要為證實大法出力啊!相信你能夠自己歸正。就一直給它充電。直到第三天,它的螢幕突然亮了一下又熄了,同修不放棄,不停的鼓勵它......到第五天,mp5徹底好了!

我說:真神了,我放了四年了,它今天也爭取出來證實法,也要為大法出力,真好。太謝謝了!

(二)

我家的洗衣機用了八、九年了,雖然有些地方油漆都掉了,但一直用的很好。今年五、六月的時候突然壞了。女兒要買新的,我不同意。我就與洗衣機溝通,我說現在正在訴江,很忙,沒有時間去買新的。說心裡話,我也捨不得你,我每天都要出去講真相救人,你為我節省了很多時間,你也積了大德了,我能扔掉你嗎?我相信你會好起來的。過了兩天,我去洗衣服,它一切正常了!

(三)

我家的坐式馬桶,今年五、六月份時也壞了,女兒找來了修理工,他一看說,不能修了,水箱裡的零件都壞了,你們去買一套新的裝上吧。女兒說,我們不知道型號怎麼買啊?修理工說那你們自己看著辦吧。我從外面講真相回來,女兒告訴我這個事。有了上一次洗衣機事情的經驗,我心裡有底了,對女兒說沒事,我來與它溝通。我就用與洗衣機同樣的對話與馬桶溝通,它真的好了,一切也正常了!

真是萬物皆有靈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