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掛鍾

冬梅


【正見網2015年11月07日】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甲同修到我家學法,正碰上我家的掛鍾報時,聽完後她說:“這掛鍾報時的音樂是邪黨的歌曲,會干擾我們的。”我一聽就說:“那我就把它放到地下室去吧!”

第二天,我去摘掛鍾,心裡還有點不捨得,抬頭一看掛鍾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我就對著掛鍾說:“掛鍾你來我家三十多年了吧,自從我修大法開始,你也知道‘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為我學法、煉功、發正念報時從來沒有耽誤過,你也是我的法器,功德無量,你也是應得救的生命,你報時的音樂是邪黨的歌曲,不好,不能要!這也不算你的錯,是造鐘的人強加給你的,怎麼辦哪?我發正念清除你背後的邪惡因素,你再報時時不要再唱邪黨的歌曲了,只報時就行了。”說完我就沒有摘它。

奇蹟出現了,它再報時時果然就不唱邪黨歌曲了,邪黨歌曲被刪掉了,而且從那天起不用換電池了。我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讓我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

大法太神奇了,大法能使萬物歸正,大法能普度眾生,救度萬物。

在這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