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萬物皆有靈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31日】

修煉人與常人不一樣,常人的東西壞了也就壞了,要麼花錢修理,要麼扔掉。我們從法中知道萬物皆有靈。大法弟子的家居及使用的物件,它們都有生命,也都沐浴在大法弟子的慈善的能量場之中。只是它們目前還無法與大法弟子溝通。可如果我們無視它們,它們會感到無奈與悲哀!如果我們主動與它們溝通,它們會非常高興!

我家有個電飯鍋,用了5-6年了。鍋體銹跡斑斑,用時總跳閘,不能用了,準備報廢了。兒子想買新鍋,我沒讓買。我不想讓我家中的物件——它們的生命輕易的被斷送。我要和它們溝通,想讓它們的生命從新煥發出它們的存在意義:你到我家來,是我選擇了你,我們可能有很大的緣份。我是修大法的,生活中少不了你們。你要盡力配合我,讓你的生命重放光明!我修圓滿了,我師父會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也許你們到我的天國世界裡當眾生。看你們的表現吧。再一通電,電飯鍋好了!幾個月了,還很正常。

我有一隻鬧錶,報廢一年多了。我也與它溝通,它也好使了。而且報時走點都很準。我知道,這是師父、大法的慈悲,慈悲正念之場正一切不正的因素。萬物皆為大法而來,也許它們的生命因素無可估量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