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三則

湖南沅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20日】

一、手機不自動關機了

經常看到正見週刊上刊登同修們寫的萬物皆有靈交流文章,今天也把出現在我身邊的三件神奇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2013年兒子給了我一個他用舊了的智慧型手機,我使用了幾個月就出現自動關機現象,而且每次開機都要揭開後蓋,撥動裡面的按鈕才能開機,很不方便。因為我每晚要聽手機響鈴發正念和煉功,可鈴聲完了它就自動關機(我也沒有設置自動關機),而每次開機又那麼麻煩,老這樣下去也不行呀,怎麼辦呢?我想起了同修們寫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也想試試。我對著手機與它交流:“手機,手機你能做大法弟子的法器是你的福氣,你也要履行好你的職責,從今天起你要開始你的正常工作,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你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它好像聽懂了馬上恢復正常到現在已有兩年多時間了,每晚我都能準確無誤的聽到手機的鈴聲了,再也沒有自動關機了。

二、高壓電飯煲自動變好煮飯了

女兒送我一個高壓電飯煲很好用,說明書上說使用壽命只有三年,我用了五年還在用,前幾天電飯煲出故障了,拉動電源開關聽不到正常的“嘀”聲,而且那個小指示燈不停的跳動閃爍,向我發出信號“我出故障了,不能正常工作了”。這怎麼辦呢?心想這個電飯煲跟我五年了,每天煮飯或煲湯從沒休息過,它的壽命也早到期了,明天早上去買個新的算了。轉念又一想萬物皆有靈,於是我與高壓電飯煲溝通:“電飯煲呀電飯煲,你來到我這個大法弟子家,說明我們是有緣分的,你為我們家辛勤工作五年,我捨不得淘汰你呀,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恢復你的正常工作吧。” 現在電飯煲又恢復正常工作一個星期了。

三、蔬菜長好了

我家有一小塊蔬菜地,近三年來種上的蔬菜都會死去,找不出什麼原因。今年我特意買了抗病毒的特效藥,潑下去也沒效果,眼看蔬菜一天天變枯黃會死去,我用油性筆(字跡難去掉的墨水)寫了“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做成牌子掛在蔬菜地裡,邊掛邊對蔬菜說:“你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一個星期過去了,蔬菜由枯黃變成綠嫩嫩的,並且長的很茂盛。

由於我水平有限,這裡只寫了幾個小故事,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很多,每當我想起都無比感慨自豪:修大法真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