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印表機和自來水管道的故事

中國大陸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08日】

我們都知道萬物有靈,能幫助,督促大法弟子修去執著,只是很多人沒有寫出來,今天當我看到《正見週刊》中的《萬物有靈》的文章時,使我也想起來發生在我身上的兩件事情。

我得法晚,第二年也開了一朵小花兒,買了電腦,印表機,從此他們就和我們一起走在正法的路上!我就單說說這台印表機的事情。

有一次我要列印週刊和真相小冊子了,電腦下載完成以後開始要列印,可印表機顯示錯誤,不工作了。我去天地行去查錯誤代碼,說是印表機頭堵了,清洗一下還是不行,竟顯示說機頭壞了!我又先按照堵了處理,清洗,還是不行,接下來我就把機頭拆下來,沒有用溫水泡,我用濕巾擦,一邊擦一邊和他說: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幫助,幫助我修煉和助師正法!幫助我去掉很多不好的心,我知道你有時比我做的好,我知道我又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了,謝謝你提醒我!現在正法還沒有結束,你可一定要繼續幫助我救度眾生,等到正法結束了,你也有一個好的歸宿!因為你也有自己的功德了啊!

我擦完了也說完了這些話,安裝上之後,一步一步的操作,等到印表機自檢開始時,我心情平靜的看著他在忙著(其實心裡有一點點的緊張),聽著他嗡嗡的響聲,我感受到了他在努力的調整著自己,停下來,然後又重新調整著,又停下,再調整!看著他的努力,我的眼眶裡有了眼淚,我心裡對他說:你真是好樣的!你真行!謝謝你!這時印表機停下來了,調整完了!電腦顯示準備列印!我眼淚一下湧出來,我明白了萬物有靈!更明白了以後會更加的精進,謝謝師父通過印表機對我的又一次的幫助!因為我明白以前好多次印表機也都提醒過我,幫助過我去執著,但是這次對我來說是最深刻的一次!可能這次我的執著大一些吧。

還有一件事對我更為深刻,就是我住的樓房從門外進屋內的自來水管道,幾年來一直漏水,我也不知道,因為在屋外門口走廊我放了一個墊子,有時發現墊子下面潮濕,還以為是蓋著時間長了返潮呢,幾年來樓下鄰居也來找過說她家屋頂上和牆總是返潮,有水漬印子了,我也很納悶,還是沒有想到自來水管道,後來我找來水暖工看,說可能是自來水管道慢滲水了,要更換很費勁的,這時我才意識到了我修煉有漏了,這是師父在提醒我,提醒我了!我一直就沒有找自己,我心裡向師父道歉!對不起師父!

之後的幾天我就和地下的自來水管道溝通,我說:我知道是我自己有做不好的地方了,謝謝你提醒我,也希望你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修復好自己,就會有個好的結局,如果把你更換了,那就完了,謝謝你這些年和大法弟子在一起,一直默默的給我們供水,希望能繼續給我們供水,更希望都做得更好!等你自己修復好了,我會把你的事情寫出來,讓更多的人都知道!還有我答應印表機,也沒有寫呢,對不起了,這次和你一起寫!

這樣,一連幾天,我都和他溝通一,兩次。後來就發現走廊地磚慢慢的幹了!一直到現在有一個多月了,地磚始終是乾的了,我知道他聽明白了,我也知道修煉的路上,我更要精進了,有執著,有漏就去掉,時時刻刻向內找自己!

現在,我把這兩件事情都寫出來了,一是在履行自己的承諾!晚了點兒向他們表示歉意!再一個就是督促自己時刻小心謹慎!對照大法踏實修煉!早日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