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印表機幫我提高心性

大法弟子 寒梅


【正見網2015年09月18日】

我是剛剛學用印表機做資料的學員,印表機是從另一同修家那搬來的,只知道用,出了問題就不知道怎麼辦了,有一次我正在做著神韻光碟貼,看出質量不太好了,我就清洗了兩遍都沒有黃色,於是就用空針管在黃色墨盒裡推了推,結果有黃色了,其他顏色就沒有了,然後我猜測著這麼弄那麼弄,結果機器連動都不動了,當時我急出了一身汗,又好像聞到了一股燒焦味,我簡直就想哭,我只好硬著頭皮跟同修說了。

同修說,跟機器溝通一下,向內找吧,它沒事,當時心想是否燒了什麼零件,向內找管用嗎。第二天我只是加強學法發正念,並向內找出了很多執著心,最大的是怕心,求安逸心,依賴心,怨恨心,色慾心,證實自我的心,歡喜心,不願讓人說的心,沒有百分之百信師信法的心,學法不入心,發正念入不了靜,夜間十二點很少發正念,煉功堅持不太好,不能雙盤,怕吃苦,講真相如完成任務似的等等,很多人心,雖然找了一大堆還是沒和機器聯繫在一起,等第三天才意識到和它溝通一下,我真動了求師父的心,並讓師父加持,我哭著對機器說,這位生命對不起你,因為我剛學,什麼也不懂給你製造了很多麻煩,並傷害了你,請多多包涵。你既然來到我這裡,就是大法選擇了你,也是你的榮幸,咱們就是有緣結伴兌現咱們的史前誓約,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希望你珍惜你的機緣,歸正自己不受任何干擾,配合大法弟子做出更加精美的真相資料。

我在修煉中有不足,我有師父管,會在大法中歸正,希望你調整到最好狀態,做到最好,我會把你的事發到正見網,證實大法的超常,你也能有個美好的未來,請你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說完我就開機,一試好了能列印了,就是顏色不對,又調整了一下墨盒,清洗了一下全好了,這時我感動的流著眼淚對它說,太謝謝你了,是你幫我找出了很多人心,讓我提高了心性。

謝謝師父的慈悲點悟,我今後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