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停擺十年的掛鍾又正常運轉了

明麗


【正見網2016年04月12日】

這些日子我在一位同修大姨那裡打工,因為老年人的習慣,發正念時看時鐘方便一些,而時鐘家裡就兩個,不夠用。於是阿姨總是念叨有時間就出去買一個小石英鐘回來。可是我和阿姨總是忘記。

直到昨天我看到大屋牆上的掛鍾,(鐘擺已經被取下了)就問阿姨:這個掛鐘不好用了嗎?阿姨說:這個掛鍾壞了十來年了。你把它取下來扔到垃圾箱中吧!我於是把其取下,放到地上,感覺這個掛鍾似乎還在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這個時候我就想:你來在同修家一回也不容易,我真的捨不得把你扔到垃圾箱中。你要是還好用的話,就正常的走吧。此時那種滴答聲似乎更響了,好像它在回應我的話一般。

第二天,我問阿姨,這個掛鐘的鐘擺還有嗎?阿姨說,在另外屋裡放著。我拿過來安在掛鐘上,結果它真的正常的走了。

後來我發現這個掛鍾走的比正常的快。我看著它,就想,這幾個小時你就走快五分鐘,那天長日久,那不得快多少呀!給人帶來多大的誤導呀!正這麼想著,腦海裡突然間有個意識出現:調一下鐘擺的長短就可以解決。於是我把鐘擺的長度調一下,這個要被送往垃圾站的掛鍾又能夠正常運轉了!

由這個小故事我就想到:任何物體都有靈性,我們日常用過的東西我們都應該好好的珍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