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就是這般神奇

舒醒


【正見網2015年09月04日】

我們常常聽到法輪功學員給人們講真相時會告訴對方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矛盾危難時自會得到神靈庇佑。而在明慧網、正見網上登出的文章中,更是不乏患病或碰到麻煩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話而得到化解的。或許這在某些未親身受益的人看來有點像講“迷信”,因為畢竟在普通人看來這就是一句話。這種疑惑,曾經愚鈍的我也有過,雖然我一直知道大法好,但未修煉之前,用一種常人的眼光來看還是覺得有些玄乎。直到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件“不可思議”的事徹底打消了我的疑慮,更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下面僅舉幾例:

一、冒雨走路上班身未濕

有一天早晨上班的路上,走了一半路程天空中突然下起小雨來。回去拿傘的話時間來不及,臨時打車又覺得走了一半路了不划算。於是我就心中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加快步伐走,等到單位時發現除了眼鏡上有點水珠外,身上竟然是乾的,還全身都是暖流。頓時心中充滿了對大法和師父的感激。

二、抽油煙機會瘦身

由於裝修沒有經驗,就先安裝了櫥櫃再買了抽油煙機。等抽油煙機到貨安裝時,才發現櫥櫃預留的位置不夠容納抽油煙機的面板,這時就面臨著要麼拆柜子要麼退油煙機,但這兩個選擇無疑都是勞民傷財的。在焦急上火的情況下,我想起了“九字真言”,於是就雙手合十的在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大法師父幫幫我。然後奇蹟真的出現了!在我最後一次請安裝師傅不要管尺寸的限制,幫我把油煙機放進去試試看,竟然就不偏不倚、不大不小的剛好裝進去了。連安裝師傅都感到吃驚,因為他幾次量過的尺寸是不會有誤的,而油煙機的面板是純鋼製作而成,更是不可能有讓分的。就因為那一句話,油煙機就瘦身了!

三、計程車好像專門在等我

一般在上班的高峰期都不太容易打車。有一次出門晚了,又趕著要去開會,天還下了雨,心裡就想“完了,按常理下雨天更不好打車,肯定開會得遲到了”。但一出門坐電梯時心裡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到馬路邊剛好一輛空的計程車開了過來,像是專門等著要送我去開會似的。我心裡明白:是李老師又一次幫了我。

四、“鬼壓床”幸得大法救

我未修煉之前是一個神經比較敏感的人,從小不是失眠就是做夢,幾乎從未睡過一個好覺。“鬼壓床”這個事情對我印象比較深,因為當時感覺真的太恐怖了。之前因為在外求學就一個人租住在類似賓館的房間裡,有一天晚上睡覺就開始做夢,夢到最後就發現自己被困在層層的夢境中,怎麼也醒不來了。那時我已經意識到我被民間傳說的“鬼壓床”迷住了,表現是頭腦清醒但身體卻不能動。令人難受與無助的是自己每次努力的想要醒過來、也以為自己已經醒過來時,卻發現自己還在夢中,而且是層層深入的夢中。最後在極度緊張絕望的時候,我想起了大法和師父(因那時沒有修煉沒有正念),我就在夢中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我”,隨後就感覺有一個像醫生一樣的人用手使勁的摳我嘴巴的上顎部分,然後一麻、一疼,我就醒過來了。當時由於被“迷”得太久導致醒過來之後身體都還是麻的,醒來後我也還在害怕我是真的醒了還是只在夢中醒了,後來我爬起來看媽媽給我的《轉法輪》電子書,才知道我是確實真的醒過來了。更讓人毛骨悚然的是,第二天一早就發現房間潔白的桌子和地板上有幾滴像墨汁一樣的黑色液體,最初我只當是抽油煙機滴下的污水,後來仔細一看,污物的上方只有潔白的天花板,根本不可能是抽油煙機弄的。這時我更加確信我是遇到所謂的“髒東西”了,那個污物應該就是它的血液。所以,如果沒有大法和師父相救的話,我或許就真的被困於另外空間出不來了。

五、爸爸骨折一週就好了

有一次爸爸坐摩托車摔壞了腿,還傷到了骨頭。上了藥之後還得考拐杖行走,媽媽看爸爸可憐就告訴他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把師父的講法錄音給爸爸聽。都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可爸爸第三天就丟開了拐杖,一個星期就痊癒了。以前爸爸很固執,媽媽煉功他還不高興,現在他雖然不修煉,但從內心也認可了大法,並每天早上都給師父敬茶。

類似的例子實在太多,篇幅有限就不再列舉。其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話之所以這樣神奇,是因為他蘊含了神的智慧和法力。李洪志老師在《論語》裡就說過:“大法是創世主的智慧。他是開天闢地、造化宇宙的根本,內涵洪微至極,在不同的天體層次中有不同的展現。”、“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所以當人們發自內心的念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話時,就是對宇宙的根本大法有了一個正面的態度,就自然會得到創世主的庇佑與福報。

因此,“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不是在講迷信,也不是什麼玄學,而是更高的科學。人是否願意相信也是人對大法態度的一個抉擇,更是擺放自己未來生命位置的衡量標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