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迫害也是執著心

長春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5年09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七月因腰椎盤突出病走入法輪大法中修煉的,到今天整整二十年了。修煉法輪大法的弟子都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今天的成熟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的。在修煉的路上師尊一直在看護著我們、成就著我們!

自從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發表以後,大法弟子都悟到:將迫害大法的元兇送上法庭,結束迫害,救度更多的世人,是大法弟子當前的歷史責任。學法小組和周圍的同修都在不同程度的行動起來了。當明慧網發表已經有兩萬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在起訴江xx時,我也有了緊迫感。但有時又感覺正念不是太足,我想我先 寫著準備著,等到正念足時隨時就可以投遞出去了。

就在七月六日晚睡覺時做了一個夢:夢中好像是在家裡有幾個人在議論考試的事。我也沒太重視,只是很隨意的將准考證揣在右面的褲兜裡了,然後就參加婚禮去了。

到婚禮大廳一看沒有嘉賓,都是自家人在舉行婚禮,我就趕緊往樓上跑,剛跑幾個台階,忽然想起我得參加考試呢,轉頭就往家跑,進到屋裡看到幾個人正在看另一個準考證,有一個人拿著准考證,我就問考場在哪兒啊?幾點的啊?考試時間是一點,考場地點是個“洪”字。我一看差五分鐘就一點了,外面還是雪地路很滑的,但是我想:開車還是來的及的,因為進考場時間可以遲到20分鐘是允許的。想到這一下驚醒了,一看正好是早上3點40分的煉功時間。

在煉功時自己就在想:這考場的“洪”字是什麼意思呢?想來想去我悟到:應該訴江的事吧。然後我就約了另一個同修,當天連寫帶郵用了一天的時間,4點30分在郵局工作人員下班前辦理完郵遞手續。那天是二零一五年的七月七日。

等到十二日時,在網上查時發現訴江的控告信已經在2015年7月9日10:24分到達北京郵件處理中心(航空)停滯了。沒有投遞到高檢和高法。

看到網上同修和其他同修比我們的時間還晚都已經收到妥投信息了。靜下心來找自己,是什麼問題使訴江控告信沒有順利的到達高檢、高法?查找後發現還有保護自己的狡猾心理,怕被迫害,所以住址寫的是身份證的地址。怎麼辦?雖然參加考試了,但是心不純淨,沒有能量不好使。

二十日我又做了一個夢。夢到在一個很繁華的公共場所,幾個男的共同摁著一個很惡的男人一齊在打。周圍看的人也覺的被打的人很可惡,但是雖然是幾個人一起在奮力的在制服那個惡人,可那個惡男人很有實力,幾經起伏,最後那個被打的惡人終於倒下不動了,周圍又恢復了平靜。就在大家感到沒有危險時,那個惡人又好似要起來的樣子,突然我的家人從我身後瞬間一下子就撲到那個惡人身上,想把那個惡人再壓下去,可是身單力薄,力量不夠,就聽到我的家人 (是個男孩)大聲的喊:大家都快上來!大家都快上來!這時我一下又驚醒了。

這個夢使我一下感覺到,訴江的事情很急迫,真的是應該都動起來了,不能再叫舊勢力鑽我們心性有漏的空子了,到那時就真的麻煩了。想到這,我就決定再重新整理訴江控告信重新發出去。二十二日與同修在純正心態下按著真實的家庭住址將訴江控告信又投遞出去了。

二十三日在家學法時,讀到師尊的講法:“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執著心,同樣會給你帶來麻煩。”(《轉法輪》)這段法一下打到我的腦海中,使我一下悟到:怕迫害不也是執著心嗎?覺的訴江的控告信發出去後,可能會遭到迫害,我不是在求這個迫害嗎?趕快清除掉這個意識不到的執著心,徹底清除掉!我就是要堅定的信師信法,有師在,有法在,堅定的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感謝同修無私的幫助!

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